电视剧

赵乔一和言默高中时是同桌,在艰辛的高考之路上,二人共同奋斗,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虽然一个成绩优异,一个只是学渣。感情很好的二人约定一起出国留学。但乔一的家庭却出现变故,所以没有条件出国留学,也就无法实现约定,所以乔一与言默分道扬镳,在不同的国家奋斗着。

四年后,在同学会上,二人再次见面,此时言默身边已经有了其他人。而赵乔一发现自己仍旧爱着言默,于是便下定决心来到赵乔一所在的城市工作。而言默并没有移情别恋,她是个不善表达的人,一直在默默关注着赵乔一,并在暗地里为他做了很多事情。幸好有朋友的推动,二人的感情才像加了催化剂一样成长,再次相爱。

他们发现,虽然曾分隔两地,但感情从未改变。


主演资料

吴倩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大学,签约于华策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外,她还在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饰演杨真真,在电视剧《黑色灯塔》中饰演乔诺,在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中饰演棠雪,在电视剧《盛唐幻夜》中饰演叶远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田芸角,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赵乔一,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饰演亦篱,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白落衡,在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中饰演陶小挺。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为当代、都市、青春励志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担任编剧,黄子韬在剧中饰演郑柏旭,吴倩在剧中饰演杨真真,牛骏峰在剧中饰演俞子睿,曹曦月在剧中饰演夏媛,黄征在剧中饰演常燃,王劲松在剧中饰演郑维君,秦岚在剧中饰演方怡然,张锦程在剧中饰演谷爷,赵奕欢在剧中饰演马莉娜,刘佳在剧中饰演杜婉晴,马泽涵在剧中饰演章小慧,陈曦在剧中饰演孙雨绮,蒋龙在剧中饰演顾缤,孔小铭在剧中饰演Jason。该剧主要讲述郑柏旭年少成名,有些自命不凡,性格桀骜不驯,当然他本身就很有才华,他性格压抑内敛,不爱解释,即便形成误会也不爱多说什么,因而经常被舆论推向风口浪尖。面对后辈歌手俞子睿的挑战,他摆正心态,仍旧按部就班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在低谷时期,杨真真的陪伴与温暖感动着他,让他产生了依赖和爱慕之情。

电视剧《上古情歌》为古代、神话题材,由蔡晶盛导演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赤云,宋茜在剧中饰演木青寞、宣阳婼,盛一伦在剧中饰演凌云晟仑,张俪在剧中饰演玄牧云桑,翟天临在剧中饰演宣阳昱辰,罗云熙在剧中饰演宣阳知若,吴倩在剧中饰演亦篱,沈泰在剧中饰演景时,刘凡菲在剧中饰演紫株,林世杰在剧中饰演浩许,刘帅良在剧中饰演坤卜,侯长荣在剧中饰演玄牧王,席与立在剧中饰演木青廖若,张双利在剧中饰演宣阳王,林静在剧中饰演蝉雷氏,李进荣在剧中饰演凌云王,田家达在剧中饰演童峥,金津在剧中饰演环珝,崔航在剧中饰演函宴,匡灿在剧中饰演轩依,韩馨悦希在剧中饰演羽,李尚恩在剧中饰演小木青寞,卜康在剧中饰演宣阳佶夷,李昕哲在剧中饰演兴汒,何佳宣在剧中饰演凌云渐幽,高语芯在剧中饰演嫦曦,郝泽嘉在剧中饰演泣女,诸葛橙橙在剧中饰演玉夫人,王子轩在剧中饰演夜风,杨斯元在剧中饰演敕墨。该剧主要讲述赤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择天记》为古装、青春、偶像题材,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导演执导,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陈长生,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徐有容,吴倩在剧中饰演白落衡,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莫雨,陈数在剧中饰演圣后,姚笛在剧中饰演南客,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秋山君,曾志伟在剧中饰演计道人,张兆辉在剧中饰演教宗,高圣远在剧中饰演金玉律,高瀚宇在剧中饰演轩辕破,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小黑龙,尤靖茹在剧中饰演七间,吉丽在剧中饰演莲,吴雅君在剧中饰演琴律,周开开在剧中饰演凝秋,张姝阳在剧中饰演画翠,徐嘉曼在剧中饰演无面,顾又铭在剧中饰演耶识檀律,付嘉在剧中饰演余人,王策在剧中饰演白帝,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白后,薛佳凝在剧中饰演莫雨母亲,翟天临在剧中饰演周独夫,任山在剧中饰演天海承武。该剧主要讲述陈长生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