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浅在一次订婚宴上结识了长盛酒店的老板盛哲宁,因未婚夫何之隽的临时跑婚,心情极差的夏浅将一切问题归咎于长盛酒店,归咎于盛哲宁。在与长盛酒店的分歧中,夏浅发现超强的洞察力和分析力在砍价方面有巨大的帮助。由此打开了一条崭新的人生之路:以代人砍价为业。

主演林更新资料
他曾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孙悟空。该影片为古装、魔幻、动作、喜剧题材,由徐克导演执导,周星驰、李思臻担任编剧,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唐三藏,杨一威在影片中饰演朱悟能,姚晨在影片中饰演九宫真人,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戚秦氏,汪铎在影片中饰演猪八戒,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孙悟空,蒙克·巴特尔在影片中饰演沙悟净,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小善。

他曾在电影《三少爷的剑》中饰演谢晓峰。该影片为武侠、动作题材,由尔冬升导演执导,徐克、尔冬升、秦天南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三少爷、阿吉,王美英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赵英龙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徐少强在影片中饰演谢王孙,佟仲琪在影片中饰演铁血掌门,寇俊在影片中饰演龟公,飞儿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胡锦超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

他曾在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饰演小庄。该影片为动作、喜剧题材,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潘安子、周志勇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小庄,腾格尔在影片中饰演石佛,锦荣在影片中饰演宋静之,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李若云。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演员张静初资料

她曾在电影《冰峰暴》中饰演小袋子。该影片为动作、冒险题材,由余非导演执导,张家振担任制片人,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小袋子,林柏宏在影片中饰演韩敏胜,诺亚·丹比在影片中饰演杰姆斯,巴巴克·哈利克在影片中饰演苏亚,役所广司在影片中饰演姜月晟,维克多·韦伯斯特在影片中饰演维克多·霍克,格拉汉姆·谢尔斯在影片中饰演马库斯·霍克。

她曾在电影《三体》中饰演叶文洁。该影片为科幻题材,由张番番导演执导,宋春雨、刘慈欣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汪淼,胡海锋在影片中饰演纣王,胡明在影片中饰演于忠,周鸿祎在影片中饰演军方智囊团专家,李炫臻在影片中饰演黑客女孩,张翰在影片中饰演潘寒,张光北在影片中饰演常伟思,程媛媛在影片中饰演杨冬,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杨卫宁。

她曾在电影《侠盗联盟》中饰演Amber。该影片为动作、冒险题材,由冯德伦导演执导,冯德伦、罗耀辉、哈智超、张志光、黄小庄担任编剧,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张丹,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Amber,让·雷诺在影片中饰演Pierre,沙溢在影片中饰演查理,舒淇在影片中饰演叶红,杨祐宁在影片中饰演小宝,曾志伟在影片中饰演金刚,游天翼在影片中饰演婷婷。

她曾在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饰演李若云。该影片为动作、喜剧题材,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潘安子、周志勇担任编剧,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小庄,腾格尔在影片中饰演石佛,锦荣在影片中饰演宋静之,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李若云,刘晓庆在影片中饰演金三娘。该影片主要讲述小庄等人的故事。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演员郭冬冬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壮志高飞》中饰演李立伟。该剧为青春、励志题材,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导演执导,欧冠英担任编剧,陈乔恩在剧中饰演吴迪,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夏宇,胡兵在剧中饰演任远,吴建飞在剧中饰演罗冬,董晨在剧中饰演李腾,郑恺在剧中饰演肖默,吕一在剧中饰演杜葳,赵子琪在剧中饰演华欣,王佳宇在剧中饰演朵朵。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