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国雄是警队的精英,他能力很强,大家也很敬佩他。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犯罪分子的手法日新月异,新型犯罪再次出现,恰恰是夏国雄并不了解的领域,夏国雄一时摸不着头绪。雪上加霜的是,夏国雄的老对手王柏林的出现。克瑞案爆发,警方十分重视,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刑侦支队,解决此事,夏国雄也位列其中。

夏国雄依靠自己出色的学习能力,以及侦查功底和数学天赋,在支队中成为骨干人物。王柏林不断扩展自己的势力范围,而夏国雄明白这事的背后藏着巨大的秘密。夏国雄追查,而王柏林十分难缠,他成功移民到了海外。2014年公安部又专门成立了猎狐专项行动,并由夏国雄带领人马赶赴海外,才将王柏林一举拿下。


主演胡军资料

1968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猎狐》外,他还在电影《战神纪》中饰演忽出鲁,在电影《上海王》中饰演常力雄,在电影《开罗宣言》中饰演石剑峰,在电影《救火英雄》中饰演海洋,在电影《风暴》中饰演曹楠,在电影《让子弹飞》中饰演假张麻子,在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阎孝国。

电影《开罗宣言》为剧情、历史、战争题材,由刘星、胡明刚、温德光导演执导,刘星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石剑峰,韩雪在影片中饰演江户英子,刘嘉玲在影片中饰演宋美龄,马晓伟在影片中饰演蒋介石,唐国强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陈冲在影片中饰演宋庆龄,于紫菲在影片中饰演宋蔼龄。该影片主要讲述石剑峰等人的故事。

电影《风暴》为剧情、战争、枪战、犯罪题材,由袁锦麟导演执导,袁锦麟担任编剧,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吕明哲,胡军在影片中饰演曹楠,林家栋在影片中饰演陶成邦,姚晨在影片中饰演罗燕冰,姜皓文在影片中饰演唐强,陈沛妍在影片中饰演娆娆,吕良伟在影片中饰演啪哥,梁烈唯在影片中饰演杰。该影片主要讲述吕明哲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为喜剧、历史、动作、剧情题材,由杨树鹏导演执导,杨树鹏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薛十三,姜武在影片中饰演陈六,王晓在影片中饰演罗娘,李立群在影片中饰演里正,于小磊在影片中饰演女屠夫。该影片主要讲述薛十三等人的故事。

电影《机器侠》为动作、喜剧题材,由刘镇伟导演执导,刘镇伟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徐大春,方力申在影片中饰演德明,孙俪在影片中饰演素梅,甘薇在影片中饰演素清,郑中基在影片中饰演小江,吴京在影片中饰演K-88,曾志伟在影片中饰演林祥,钟国雄在影片中饰演丧标,施磊在影片中饰演金洪安。该影片主要讲述徐大春等人的故事。

电影《赤壁(上)》为历史、古装、战争题材,由吴宇森导演执导,邹静之、兰晓龙、Qian Wang、王蕙玲、芦苇、陈汗、吴宇森担任编剧,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周瑜,金城武在影片中饰演诸葛亮,张震在影片中饰演孙权,赵薇在影片中饰演孙尚香,林志玲在影片中饰演小乔,张丰毅在影片中饰演曹操,王庆祥在影片中饰演孔融,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孙叔财,宋佳在影片中饰演骊姬。该影片主要讲述周瑜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为剧情、喜剧、运动题材,由侯咏导演执导,王兴东担任编剧,李兆林在影片中饰演刘长春,石凉在影片中饰演Coach Song,吴大维在影片中饰演Shen Ganshi,孙海英在影片中饰演Liu Changchun's Father,大冢匡将在影片中饰演Japanese Translator,郭家铭在影片中饰演关戎波,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张学良。该影片主要讲述刘长春等人的故事。

电影《集结号》为战争题材,由冯小刚导演执导,刘恒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谷子地,邓超在影片中饰演赵二斗,汤嬿在影片中饰演孙桂琴,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王金存,廖凡在影片中饰演焦大鹏,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姜茂财,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刘泽水,任泉在影片中饰演指导员,武洪武在影片中饰演龚良国。该影片主要讲述谷子地等人的故事。

电影《好奇害死猫》为剧情、爱情、悬疑、惊悚题材,由张一白导演执导,霍昕、张一白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郑重,刘嘉玲在影片中饰演千羽,林园在影片中饰演陌陌,宋佳在影片中饰演梁晓霞,廖凡在影片中饰演刘奋斗,马千里在影片中饰演小白。该影片主要讲述郑重等人的故事。

电影《长恨歌》为剧情题材,由关锦鹏导演执导,杨智深担任编剧,郑秀文在影片中饰演王琦瑶,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程仕路,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康明逊,胡军在影片中饰演李忠德,苏岩在影片中饰演蒋丽莉,黄奕在影片中饰演王薇薇,吴海若在影片中饰演蒋丽莉表哥,陈洁玲在影片中饰演王母管家,王伟华在影片中饰演副官。该影片主要讲述王琦瑶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