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谋局》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高智商犯罪》,吸取了原作品中精彩部分,进行了大胆的改编。本剧讲述了两名性格迥异的刑警于一起看似意外命案中发现蹊跷,于是抽丝拨茧、顺藤摸瓜,最终将真凶绳之于法。它告诉我们,迷失于金钱、欲望、仇恨的罪人最终难逃正义的“法网”。


主演张铎资料

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谋局》外,他还在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中饰演康成,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莫凡,在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饰演萧然,在电视剧《楼外楼》中饰演洪家宝,在电视剧《功夫之爱的速递》中饰演柳均浩。

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林合隆、李婧、李翊、王勃、郝子鑫、王海燕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罗大佐,胡杏儿在剧中饰演任晓曼,金巧巧在剧中饰演韩玉萍,张铎在剧中饰演康成,温玉娟在剧中饰演罗妈妈,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康妮,刘小小在剧中饰演苗欣,刘冠麟在剧中饰演裴剑锋,刘昱晗在剧中饰演韩冬冬,叶晟彤在剧中饰演康凯,牛莉在剧中饰演谭丽铭,李菁菁在剧中饰演焦英雄,白志迪在剧中饰演白晓龙,倪菘阳在剧中饰演关白亮,孙亿舒在剧中饰演赵冰冰,黄梓骏在剧中饰演庄严,任娇在剧中饰演雷老师。该剧主要讲述罗大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骏、牟晓杰导演执导,张建祺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王茂,陈妍希在剧中饰演黄依然,张铎在剧中饰演萧然,曾泳醍在剧中饰演Maggie,王新在剧中饰演张凯文,李依玲在剧中饰演小周,黄超在剧中饰演东方柏,马灿灿在剧中饰演小于,鲍晓在剧中饰演李大宝,陈迪在剧中饰演大头,丁志诚在剧中饰演王金刚,郭虹在剧中饰演蔡姨,杨子骅在剧中饰演康总,麻骏在剧中饰演沈老板,佟凡在剧中饰演董先生,曾佩瑜在剧中饰演朵朵,胡洋在剧中饰演财务主管,刘凯菲在剧中饰演白露露,赵里南在剧中饰演徐助理,兰玉在剧中饰演兰玉,孙海东在剧中饰演孙钟伟,王城钧在剧中饰演小偷,邹朕在剧中饰演策划二员工,赵思玫在剧中饰演前台,宋雅薇在剧中饰演婴儿,马小茜在剧中饰演娟子。该剧主要讲述王茂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