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90后女孩夏如星过着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在这一帆风顺中,却意外遇到了挫折,她的父亲离开了人世,而她的嫩朋友程杰也意外消失了,只留下一家麻辣烫店铺,靠她自己经营,但她却没有麻辣烫配方。亲情、爱情,各方面都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同父异母的姐姐夏如月又从天而降。

主演钟凯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中饰演顾时卿。该剧为现代涉案题材,由张弛导演执导,范世錡在剧中饰演荆楚,魏哲鸣在剧中饰演许哲,钟凯在剧中饰演顾时卿,王文绮在剧中饰演柳如玉,罗予彤在剧中饰演杨绵绵,刘烨在剧中饰演林沐晴,董岩磊在剧中饰演周子升。该剧主要讲述荆楚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中国刑警803》中饰演钟诚。该剧为刑侦题材,由张族权导演执导,族权担任编剧,张磊在剧中饰演陈雷,于笑在剧中饰演贾方,谢梓彬在剧中饰演夏晶晶,陈思娜在剧中饰演莎莉,黄俊彬在剧中饰演张新,贾丽莉在剧中饰演贾丽丽,余金泽在剧中饰演姜伟,张黎在剧中饰演陆海霞,周炜在剧中饰演王芳,肖恩在剧中饰演卡尔,李景儿在剧中饰演琪琪。

他曾在电视剧《水男孩》中饰演徐志杰。该剧为爱情、励志、青春、校园、偶像、游泳题材,由林孝谦导演执导,李文杰担任编剧,周孝安在剧中饰演沈译,张立军在剧中饰演艾校长,白梓轩在剧中饰演方守义,史元庭在剧中饰演阿丁,胡影怡在剧中饰演凯汶,马启光在剧中饰演雷虎,叶思齐在剧中饰演唐晓枫,向云龙在剧中饰演苏墨,王今铎在剧中饰演陈教练。

他曾在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中饰演杨晨。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青春、校园题材,由程中豪、王凯导演执导,王凯、李志帅、马晓辉担任编剧,汪东城在影片中饰演白亮,邱晔在影片中饰演张了了闺蜜,张宁杰在影片中饰演服装老板,杨璐在影片中饰演流氓,陈酒刚在影片中饰演小贩,高浩元在影片中饰演阿忆,任浩铭在影片中饰演医生,梅海欣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

电视剧《水男孩》主演韩承羽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杜伏威。该剧为古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李雪健在剧中饰演李渊,王子行在剧中饰演戴胄,赵崇越在剧中饰演李孝常,白海涛在剧中饰演王伯当,黄骞在剧中饰演辅公拓,叶斯在剧中饰演突利可汗,曹元泰在剧中饰演谢叔方,魏威在剧中饰演王仁则,王伟华在剧中饰演凌敬。

他曾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安庭伟。该剧为爱情、青春、励志、都市、悬疑题材,由丁仰国、李平导演执导,琼瑶、黄素媛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叶凡,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安琪,万茜在剧中饰演白海华,高梓淇在剧中饰演韩力,邓伦在剧中饰演徐浩,陈旭明在剧中饰演老李,阮志强在剧中饰演韩总,周晓海在剧中饰演黄主任,姚立烨在剧中饰演郭经理。

他曾在电视剧《金牌红娘2》中饰演李悦琛。该剧为古装喜剧题材,由林育塘导演执导,上海月溪工作室担任编剧,毛晓彤在剧中饰演金玲珑,井凌潇在剧中饰演林牧牧,王子伊在剧中饰演牛芊芊,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李悦琛,李帅在剧中饰演郭禄天。该剧主要讲述金玲珑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中饰演关渔。该剧为爱情、美食、都市、轻喜题材,由刘坦导演执导,刘觅滢工作室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夏如星,刘子赫在剧中饰演牛仔哥,娄茗森在剧中饰演吴亨利,谢杨言木在剧中饰演韩立,王奕在剧中饰演王佳梦,陆忠在剧中饰演夏亮,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爱德华,熊晓雯在剧中饰演阿满,王艺霏在剧中饰演苏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