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家一与闻丽再婚,夫妻二人一起工作而相识,二人想给女儿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家都把女儿的高考当成当下的第一大事。

主演王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皓镧传》中饰演高敏。该剧为古装、权谋、战争、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李皓镧、赵姬,方楚彤在剧中饰演骊歌,张南在剧中饰演琼华公主,何奉天在剧中饰演公子羽,方安娜在剧中饰演丝萝,李春嫒在剧中饰演岫玉,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司徒月,刘恩尚在剧中饰演赵胜,小乔在剧中饰演琥珀。

她曾在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中饰演吴琼。该剧为都市、情景、喜剧题材,由林丛、赵牛导演执导,李建宏、李文宁、段昊人、邢育森、邱向东 、 陈萱、孙金辉、徐君东担任编剧,张一山在剧中饰演江北,张艺文在剧中饰演毕超,王歌在剧中饰演文宁,孙桂田在剧中饰演姥姥,翟冠华在剧中饰演罗娜,盛冠森在剧中饰演盛超,韩丹彤在剧中饰演刘威。

她曾在电视剧《小重逢》中饰演闻丽。该剧为都市、家庭、情感题材,由曾晓欣导演执导,薛玉明 、李冲担任编剧,许亚军在剧中饰演武家一,侯天悦在剧中饰演蔡泰贤,王琳在剧中饰演闻丽,邹新宇在剧中饰演武爱雯,张定涵在剧中饰演田天,郭艳在剧中饰演李小柔,威力斯在剧中饰演李拜天,李添诺在剧中饰演夏小宇,路晨在剧中饰演夏小雪。

她曾在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饰演乌梅。该剧为现代、家庭题材,由刘保成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王琳在剧中饰演乌梅,田珊在剧中饰演李大妈,刘丽颖在剧中饰演甜甜,李明艳在剧中饰演大妞妞,张昊在剧中饰演李俐,李宁在剧中饰演吴总,马宗林在剧中饰演老吴头,化岩岩在剧中饰演小保姆,于子竹在剧中饰演小妞妞,胡敬佩在剧中饰演许总。

她曾在电视剧《如果爱可以重来》中饰演苗婉婉。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莫佩儒、叶扬担任编剧,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安欣,李应七在剧中饰演模特,朱佳煜在剧中饰演汪枫,丁子陵在剧中饰演赵丽莹,陈利在剧中饰演郑小姐,赵胜胜在剧中饰演王大哥,屈忠利在剧中饰演周泓,王翊菲在剧中饰演任乐乐,朱荣荣在剧中饰演杨秘书。

她曾在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中饰演皇后。该剧为古装、传奇、爱情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许文铃、李雪、陈世龙担任编剧,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宗政凤璘,石头唯维在剧中饰演松乌,郭云飞在剧中饰演巴汗,孙嘉一在剧中饰演杏儿,黄子熙在剧中饰演小艾,张天阳在剧中饰演隽杰,朱珏在剧中饰演香兰,朱纹萱在剧中饰演云翠。

她曾在电视剧《说好的幸福》中饰演林晚秋。该剧为时尚都市爱情题材,由马瀚斌、吴宸导演执导,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杨欣然,罗漩在剧中饰演杨欣语,杨昆在剧中饰演高秀美,鲁园在剧中饰演杨奶奶,马樱侨在剧中饰演谭雪,沈昳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卖花的小女孩,李勤勤在剧中饰演金凤,管羽在剧中饰演高明伟,阿楠在剧中饰演曹亮,高广泽在剧中饰演大志。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