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卫天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独自去查找妻子女儿死亡的真相。他拥有顶级的警护能力。在事发地安提洛卡里斯有为一带一路政策提供服务的莫语者事务所。

主演黎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将夜》中实验李仲易。该剧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宁缺,李军在剧中饰演吕清臣,李欣泽在剧中饰演卓尔,秦亦铭在剧中饰演何明池,冢越博隆在剧中饰演上官杨羽,王东在剧中饰演叶青,曹丞在剧中饰演罗克敌,刘佩琦在剧中饰演陈某,蔡华在剧中饰演紫墨,居来提在剧中饰演储由贤。

他曾在电影《一夜惊喜》中饰演陆大虎。该影片为剧情、爱情、喜剧题材,由金依萌导演执导,黎明在影片中饰演陆大虎,蒋劲夫在影片中饰演林智博,倪虹洁在影片中饰演海蒂,徐峥在影片中饰演妇科医生,王洪千在影片中饰演陆大虎保镖,吴佩慈在影片中饰演林薇薇,刘维在影片中饰演吉吉。该影片主要讲述陆大虎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消失爱人》中饰演凯峰。该影片为爱情、悬疑题材,由黄真真导演执导,黄真真、侯颖桁、郑善瑜、杜光庭担任编剧,黎明在影片中饰演凯峰,王珞丹在影片中饰演秋捷,张榕容在影片中饰演燕子,石修在影片中饰演凯峰父亲,丁也恬在影片中饰演灵媒七婆,晏柔中在影片中饰演少年秋捷,何承蔚在影片中饰演沐沐,王琄在影片中饰演凯峰母亲。

电影《一夜惊喜》演员李治廷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古剑奇谭贰》中饰演夏夷则。该剧为古装仙侠题材,由蔡晶盛导演执导,雷薪琳、陈泰龙担任编剧,付辛博在剧中饰演乐无异,郭子渝在剧中饰演李淼,闫笑在剧中饰演华月,张如意在剧中饰演沧冥,许歌在剧中饰演离珠,姜浩严在剧中饰演安尼瓦尔,季东燃在剧中饰演金生,赵宜鑫在剧中饰演沈曦,吴得心在剧中饰演风琊,张雯在剧中饰演逸清师姐。

他曾在电影《奇门遁甲》中饰演刀宜长。该影片为古装、武侠、奇幻题材,由袁和平导演执导,徐克、魏君子、杨秉佳、许少飞,施南生、魏君子、黄永辉担任制片人,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诸葛青云,梁超在影片中饰演郭大师,释延能在影片中饰演唐门唐坤,杨皓宇在影片中饰演神算子,梁达弘在影片中饰演霹雳火,张林在影片中饰演穿山甲,张艺骞在影片中饰演黄永辉。

他曾在电影《非常父子档》中饰演周力岩。该影片为喜剧、爱情、亲情、剧情题材,由曹溱模导演执导,朱古力担任编剧,李治廷在影片中饰演周力岩,威丞延在影片中饰演倩倩,金顺爱在影片中饰演机场里的大妈,权真理在影片中饰演责任编辑,林文敏在影片中饰演护士,李锡俊在影片中饰演吴静泰,金志勋在影片中饰演摄影师,安战新在影片中饰演王奶奶司机。

他曾在电影《寒战2》中饰演张国标。该影片为剧情、动作、犯罪题材,由陆剑青、梁乐民导演执导,江志强担任制片人,郭富城在影片中饰演刘杰辉,黄文标在影片中饰演马国强,梁华生在影片中饰演李树升,何伟业在影片中饰演郭伟明,汤怡在影片中饰演黎秀盈,唐宁在影片中饰演人质,骆应钧在影片中饰演马卓贤,何启南在影片中饰演黄永康。

他曾在电影《怪谈》中饰演子梁。该影片为惊悚题材,由叶伟民、田蒙、咸旭初导演执导,丁小洋担任编剧,李治廷在影片中饰演子梁,胡然在影片中饰演姚一,文咏珊在影片中饰演佩文,朱珠在影片中饰演潇潇,黄明在影片中饰演杨硕,林江国在影片中饰演谢林,罗兰在影片中饰演神秘婆婆,施予斐在影片中饰演岳思思,吕聿来在影片中饰演唐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