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楚皇后姚莫心在朝中被奸人所害,而一场雷雨闪电之后,她的魂魄却到了妹妹姚莫婉体内,而姚莫婉此刻正在被敌人追杀,在危机时刻掉下悬崖失去了记忆。姚莫婉与大楚肃亲王夜君清在一系列的阴差阳错之下逐渐相爱,可就在两人都想互表心意的当头,姚莫婉知道了自己就是姚莫心的事实,也知道了自己曾经被仇人所暗害。为了报仇,姚莫心凭借妹妹姚莫婉的身体,再次进入皇宫。初入皇宫之时,姚莫婉在几个妃子之间找到了杀害姐姐莫心的仇人,并认识到了皇帝夜鸿弈的本质,狠下心来要替夜君清夺回江山。为了复仇,姚莫婉先后结识楚漠北、寒锦衣等痴情而又无所求的各色人物,欠下数不清的情债。姚莫婉终于实现自己的承诺,报了血海深仇,也还心爱之人夜君清锦绣河山。

演员宗峰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将夜2》中饰演亲王李沛言。该剧由杨阳导演执导,王裕仁担任制片人,王鹤棣在剧中饰演宁缺,何中华在剧中饰演柳白,阿旺仁青在剧中饰演程立雪,王慧歆在剧中饰演陆晨迦,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卫光明,张双利在剧中饰演讲经首座,余皑磊在剧中饰演西陵掌教,洛桑群培在剧中饰演天谕大神官,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颜瑟。

他曾在电视剧《剑王朝》中饰演百里素雪。该剧由马华干导演执导,饶俊、陈景怡、龚一洲担任编剧,李现在剧中饰演丁宁,杜憬仪在剧中饰演容芷,刘海蓝在剧中饰演谢柔,宗峰岩在剧中饰演百里素雪,孙绍龙在剧中饰演孙醒、孙烈,张明明在剧中饰演陈玄,张维娜在剧中饰演白山水,刘璐在剧中饰演赵四,马敬涵在剧中饰演梁联,卢庆辉在剧中饰演林煮酒。

他曾在电视剧《天下粮田》中饰演乾隆皇帝。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阚卫平导演执导,高锋担任编剧,吴京安在剧中饰演刘统勋,郝平在剧中饰演铁弓南,侯岩松在剧中饰演杜宵,吕星辰在剧中饰演小放生,曾秋生在剧中饰演唐思训,马卫军在剧中饰演宋五楼,王绘春在剧中饰演讷亲,陈洁在剧中饰演孝贤皇后,马捷在剧中饰演张六德,苏茂在剧中饰演孙嘉淦。

他曾在电视剧《于成龙》中饰演陈廷敬。该剧为古装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马连伦、张强担任编剧,成泰燊在剧中饰演于成龙,宗峰岩在剧中饰演陈廷敬,王婉娟在剧中饰演骆四姐,那志东在剧中饰演刘君孚,张博宇在剧中饰演邢家良,王俊东在剧中饰演大康熙,臧金生在剧中饰演鳌拜,王东辉在剧中饰演纳兰明珠,王东军在剧中饰演张朝珍。

他曾在电视剧《忍冬艳蔷薇》中饰演房成。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王伟廷、王淑志导演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忍冬,叶项明在剧中饰演王家平,王子瑜在剧中饰演洪莉,陈怡真在剧中饰演陈荣华,刘芷汐在剧中饰演陆瑶,黄海格在剧中饰演小家平,周庭伊在剧中饰演林静怡,姚卓君在剧中饰演陈福贵,李进荣在剧中饰演展雄。

他曾在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中饰演卫王。该剧为古装、武侠、剧情题材,由潘文杰、徐惠康、任海涛导演执导,江旋、邱琼、赵莉担任编剧,林峯在剧中饰演陆小凤,王妍苏在剧中饰演老板娘,戴安东在剧中饰演御前侍卫,沈保平在剧中饰演独孤一鹤,高江在剧中饰演叶尘,陈芊言在剧中饰演石秀雪,陈长海在剧中饰演任道远,江佳桐在剧中饰演叶秀珠。

他曾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中饰演燕南飞。该剧为古装、武侠、言情题材,由赖水清、高先明、黄伟杰、萧碧村导演执导,张英俊、刘书桦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傅红雪,刘长生在剧中饰演鬼爷爷,纪雪在剧中饰演冷月,何欣在剧中饰演公子羽,刘玉婷在剧中饰演红扇,杜玉明在剧中饰演烟波天客,傅艺伟在剧中饰演南宫协,沈天在剧中饰演流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