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颜晓希在养父的熏陶下,从小练习乒乓球,日复一日,成为一名乒乓高手。大学时期,她到腾远学院就读。她非常懂事,明白养父不易,于是一边学习,一边打工,补贴家用,而且还通过参加乒乓球比赛,赚取奖金。 腾远学院有乒乓球社,社长是一位外表帅气的校草,在学校内也很有声望。他偶然发现了颜晓希,并邀请她加入球社。球社因她的加入,成绩越来越好,声名远扬,更多的同学因此被吸引,开始参加乒乓球运动。乒乓球社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英姿,令人敬佩。


主演资料

范世錡

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毕业于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空乘与外事服务专业,签约于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追球》外,他还在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饰演李弘,在电视剧《腾空之约》中饰演凌空,在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中饰演向泽羿,在电视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饰演海洋,在电视剧《我的狐仙老婆》中饰演刘奕,在电视剧《藏地密码》中饰演岳阳,在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张子凡。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为古代、传奇题材,由胡意涓导演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陈柏霖在剧中饰演仲天,景甜在剧中饰演千睸、司徒奉剑,赖雨濛在剧中饰演李盈、婳琤,张逸杰在剧中饰演昊玥,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太子李弘,杜俊泽在剧中饰演优河、乌衣教教主,孙绍龙在剧中饰演帝昀,张维娜在剧中饰演醒秋,刘海蓝在剧中饰演昭平公主,柏安在剧中饰演裴珞倾,隋柯名在剧中饰演齐乐,张钧涵在剧中饰演扎克大帅,尹晨迪在剧中饰演裴仲,黄宥明在剧中饰演尚轩。该剧主要讲述仲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为爱情题材,由英英鹿导演执导,叶紫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向泽羿,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叶子,肖顺尧在剧中饰演林森,余昊洋在剧中饰演竹暄,文苡帆在剧中饰演袁琅,徐然在剧中饰演柳昕然,陈斯琪在剧中饰演张大鸟,徐言雨在剧中饰演程西,张弛在剧中饰演武凯,邱箫婵在剧中饰演徐雯婕,余天翊在剧中饰演顾一山,张立威在剧中饰演叶父,田淼在剧中饰演叶母,茨木在剧中饰演周子修,马哲文在剧中饰演马哲文,邵嘉在剧中饰演邵佳,扶苏在剧中饰演扶苏,李腾腾在剧中饰演陈怡曼,蒋翊在剧中饰演蒋总,马超在剧中饰演宋离,黄霆在剧中饰演顾一山叔叔,黄迪在剧中饰演酒吧老板,顾雨涵在剧中饰演柳昕语,吕剑刚在剧中饰演程西爸爸,方芳在剧中饰演程西妈妈,卞雨馨在剧中饰演毛莉,李雯佳在剧中饰演曾小瑜,郝一在剧中饰演饼干,肖富丽在剧中饰演Amily,王美玉在剧中饰演妖妖。该剧主要讲述向泽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为都市、奇幻、爱情、喜剧题材,由李锦伦导演执导,抱朴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海洋,黄灿灿在剧中饰演费菲,徐峰在剧中饰演周璟顼,刘爽在剧中饰演郑尔岚,穆乐恩在剧中饰演韩旭,李果在剧中饰演沐晨,刘宇航在剧中饰演王沫,笑赫在剧中饰演黑夜之眼,钟奇峻在剧中饰演沐晨经纪人,胡乐言在剧中饰演天山童姥扫,冯大为在剧中饰演饕餮,潘俊贤在剧中饰演百鬼,路子晴在剧中饰演阮茜茜,张苏鲁在剧中饰演周松岑,杨献红在剧中饰演周母,林夕儿在剧中饰演情妇。该剧主要讲述海洋等人的故事。

卜冠今

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追球》外,她还在电视剧《皓镧传》中饰演白灵儿,在电视剧《忽而今夏》中饰演何洛,在电视剧《刺局》中饰演方沁月。

电视剧《皓镧传》为古装、权谋、战争、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李皓镧、赵姬,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嬴异人,聂远在剧中饰演吕不韦,海铃在剧中饰演公主雅,宁静在剧中饰演厉夫人,王志飞在剧中饰演赵丹,谭卓在剧中饰演华阳夫人,洪尧在剧中饰演公子蛟,姜梓新在剧中饰演殷小春,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安国君,佟梦实在剧中饰演嬴政,李川在剧中饰演白仲,朱戬在剧中饰演嫪毐,王雨在剧中饰演赢子溪,王琳在剧中饰演高敏,练练在剧中饰演萧红叶,何佳怡在剧中饰演夏太后、夏少妃,刘敏在剧中饰演宣侯妇,汤向恩在剧中饰演朱弦,卜冠今在剧中饰演白灵儿,南伏龙在剧中饰演公孙乾,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司徒月,裴子添在剧中饰演高昊阳,刘恩尚在剧中饰演赵胜,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公子逸,小乔在剧中饰演琥珀。该剧主要讲述李皓镧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