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任侦察连连长的赵达声因受伤而失忆,被兄弟部队所救。赵达声的战友余仲君以为他已经牺牲,按照两人先前的承诺,悉心照料赵达声的妻子王玉兰和儿子赵小军,  剧照(8张)  三人组成了新的家庭。几年以后,恢复记忆的赵达声回到家乡,却发现妻子已经改嫁好友。军人的意志和豁达令他深忍疼痛放下往昔,与老师许盈结成连理,诞下女儿赵小燕。两个既亲密又彼此尴尬的家庭,处在融洽但又微妙的关系之中。时光荏再,余仲君和赵达声作为东江市领导班子,经历了事业、家庭、友情等重重变故和考验,曾经一同出生入死的二人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也使得他们的人生路径从此分叉……


主演王志文资料

1966年6月2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研究所。他除了参演电视剧《风雨送春归》外,还在电视剧《纪委书记》中饰演赵达声,在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盛茂林,在电视剧《待嫁老爸》中饰演周东风,在电视剧《我心灿烂》中饰演赵方圆,在电视剧《大丈夫》中饰演欧阳剑,在电视剧《感动生命》中饰演司马博铭,在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梁国辉。

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瑞导演执导,陈枰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盛茂林,徐帆在剧中饰演郑婉颐,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盛开,李泓良在剧中饰演罗耀辉,何建泽在剧中饰演盛誉,郭晓婷在剧中饰演盛放,杨凯程在剧中饰演谢启明,艾丽娅在剧中饰演罗母,幺依田在剧中饰演狄英,黄勐在剧中饰演腾跃,葛四在剧中饰演傅海涛,李昊泽在剧中饰演窦宝,崔鹏在剧中饰演周逸伦,阮文涛在剧中饰演杨秉超,苗苗在剧中饰演陶蕊,姜瑞佳在剧中饰演金荷,徐宝童在剧中饰演张连祁,刘芊孜在剧中饰演覃媛,王妍在剧中饰演胡杨,赵毅在剧中饰演王朴,刘慧在剧中饰演谷枚。该剧主要讲述盛茂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待嫁老爸》为都市、家庭题材,由曹慧生导演执导,佩佩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周东风,朱丹在剧中饰演苏简,刘蓓在剧中饰演程春红,陈好在剧中饰演文雅,白卉子在剧中饰演周黛黛,刘恩佑在剧中饰演黄凯迪,邓伦在剧中饰演苏达,周采诗在剧中饰演艾莉,马杰力在剧中饰演维尼,李勤勤在剧中饰演邱妮妮,杨青在剧中饰演文娜,牛飘在剧中饰演艾文克,陈洁在剧中饰演曼妮,雷诺儿在剧中饰演牧师,武振素在剧中饰演黄逸山,闾汉彪在剧中饰演曹老板,贾妮在剧中饰演梅亚丽,张舒在剧中饰演何佳,周楚楚在剧中饰演桑妮,田昊在剧中饰演方主管,曾美惠孜在剧中饰演咪咪,石敏在剧中饰演梅一楠,国歌在剧中饰演王校长,杨晓丹在剧中饰演阿美,吴卓捷在剧中饰演眼镜女,金玉婷在剧中饰演宠物女。该剧主要讲述周东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心灿烂》为年代、道德、伦理、情感题材,由孙艳华导演执导,孙艳华担任编剧,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赵家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赵方圆,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赵家仁,曹征在剧中饰演赵家信,丁柳元在剧中饰演叶星星,艾丽娅在剧中饰演唐妙香,周野芒在剧中饰演叶文祥,王柠在剧中饰演彭新华,程皓枫在剧中饰演欧阳林生,代乐乐在剧中饰演那红,周迅在剧中饰演彭世忠,王翊丹在剧中饰演彭美华,邓安奇在剧中饰演赵家义,应岱臻在剧中饰演叶燎原,春夏在剧中饰演赵家好,李昶在剧中饰演叶之火,郑铮在剧中饰演陶亚丽,袁苑在剧中饰演老崔,张秋歌在剧中饰演谭福利,吴连生在剧中饰演何贵龙,李世儒在剧中饰演姜师傅,张倩如在剧中饰演夏一跳,李军如在剧中饰演勺子,刘玉玺在剧中饰演老卫,杨恽在剧中饰演夏大妈,赵宁在剧中饰演龙老师,王馨在剧中饰演赵蓓蓓。该剧主要讲述赵家慧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