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天津警察厅的审讯高手柯晨,秉承着正义的理念,凭着丰富的经验、不凡的身手,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为普通百姓查明真相,伸张正义,使得他们在混战时期得到了一丝喘息的空间,保障了一些底层百姓的安全。柯晨在侦破多起其他案件的过程中,顺藤摸瓜找到了当年一桩爆炸案的关键证人和秘密,这桩旧案事关他父母的意外身亡,所有的矛头却指向了他道貌岸然的上司。最后,柯晨在同事和朋友的帮助下,抓住了阴谋背后的黑手,成功的将坏人绳之以法,使自己父母的沉冤得到昭雪,也坚定了他追寻正义、寻找光明的决心。


主演黄志忠资料

1969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神探柯晨》外,他还在电视剧《国家底线》中饰演丁达,在电视剧《金水桥边》中饰演钱有根,在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中饰演周成栋,在电视剧《暴雨将至》中饰演田继叶。

电视剧《金水桥边》为年代题材,由刘飚导演执导,刘雁军担任制片人,黄志忠在剧中饰演钱有根,柯蓝在剧中饰演赵春花,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孙光大,梁冠华在剧中饰演关全和,王伟在剧中饰演郑新兰,李歌在剧中饰演魏淑芬,刘琳在剧中饰演关白氏,赵龙豪在剧中饰演周大民,程煜在剧中饰演李玉山,王鑫在剧中饰演刘志田,公磊在剧中饰演赵大力,张喜前在剧中饰演张定军,倪大红在剧中饰演郑问天,宋丹宁在剧中饰演小翠,梁大维在剧中饰演钱有财,高玉庆在剧中饰演金守山,刘利伟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红花在剧中饰演老鸨子,李艺馨在剧中饰演周妻,周殿英在剧中饰演刘大鹏。该剧主要讲述1949年的北京,国民党特务频繁作乱,一场大火烧掉了北平电车厂,让北京公共交通受损。战斗英雄出身的孙光大转业到公安局,与经验丰富但又一身坏习气的旧警察钱有根一起调查此案。在钱有根的帮助下,孙光大破获了一个一个重大的案件;孙光大帮助钱有根解救了赵春花,成立了家庭。钱有根的弟弟钱有财的死在孙光大、钱有根两人心中埋下化不开的误会。孙光大想解开这一切的误会、给钱有财平反,唯有抓住当事人张友一,可张友一异常的狡猾,数次逃过警察的搜捕。最后,孙光大终于抓住了张友一,钱有财的冤屈得到平反。钱有根经历一系列的波折,最终喜欢上了“对头”孙光大的儿子孙卫国,把孙卫国当成了自己的女婿、儿子,并把自己的破案绝学传授给孙卫国。孙光大和钱有根在国庆节的时候,终于把酒言欢、找回了兄弟情。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由董亚春导演执导,杨骏、田甜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韩墨池,吴越在剧中饰演柔嘉,马境在剧中饰演钟思存,程煜在剧中饰演韩秉先,岳红在剧中饰演陈爱华,杨昆在剧中饰演刘春红,王嘉在剧中饰演韩婧然,郝柏杰在剧中饰演单成双,高一玮在剧中饰演胡勇,刘小宁在剧中饰演李绍棠,谭凯在剧中饰演江天南,郑昊在剧中饰演钟诚,张新荣在剧中饰演丁姨,董全福在剧中饰演钟父,李智萍在剧中饰演钟母,邵晓薇在剧中饰演胡母,张艳在剧中饰演邱惠,董子武在剧中饰演罗叔,张世会在剧中饰演刘夫,杨刚在剧中饰演张会计,张页石在剧中饰演唐先生,苏丽在剧中饰演刘英,姚阔在剧中饰演罗正达,宋珂欣在剧中饰演秀萍,孙嵘在剧中饰演韩书记秘书,安东尼在剧中饰演克鲁斯,许超在剧中饰演李志飞,马文波在剧中饰演老场长。该剧主要讲述1977年韩秉先平反复出担任市委副书记、市长,长子墨池为救女孩思存而失去左腿。墨池之母陈爱华急为墨池寻妻,韩市长秘书刘春红促成钟思存与墨池的婚事。与墨池青梅竹马的柔嘉得知后遂与工人胡勇仓促成婚。七七年高考墨池因残疾错过,思存及墨池之妹婧然成功考入大学,柔嘉生下女儿,摆脱无爱婚姻。婧然与韩司机小单日久生情,因父母反对私奔至深圳。思存与墨池感情历经检验趋于稳定并怀孕,其生父李绍棠回国,揭开思存真实身份并牵带出韩李两家的恩怨。思存远走美国,墨池万念俱灰南下深圳创业,柔嘉深圳陪伴却未赢得墨池爱情,思存回到深圳,墨池发现思存当年并未打掉孩子,辗转之下两人再续前缘。忏悔、宽恕,韩李两家最终欢聚一堂。

电影《建军大业》为剧情、动作、历史题材,由刘伟强导演执导,韩三平、黄欣、董哲、赵宁宇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朱亚文在影片中饰演周恩来,黄志忠在影片中饰演朱德,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贺龙,欧豪在影片中饰演叶挺,刘昊然在影片中饰演粟裕,马天宇在影片中饰演林彪,小爱在影片中饰演叶剑英,张艺兴在影片中饰演卢德铭,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何长工,白宇在影片中饰演蔡晴川,梁大维在影片中饰演陈赓,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陈独秀,吴樾在影片中饰演张国焘,白客在影片中饰演瞿秋白,刘循子墨在影片中饰演蔡和森,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邓小平,陈晓在影片中饰演任弼时,杨大鹏在影片中饰演刘伯承,保剑锋在影片中饰演谭平山。该影片主要讲述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国民党“右派”为夺权 叛变革命,发动了疯狂的“清共”行动,短短数月,近31万进步同胞遭到残酷杀害,全国震惊,刚刚看到希望的中国即将再次陷入军阀混战和独裁专制的深渊。 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疯狂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打击。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际,他们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分赴湖南和南昌等地,联合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一批爱国将领发动起义,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