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 , 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 , 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披荆斩棘 , 闯出一片天地 , 最终收获成长与爱情。

阿耐的小说《欢乐颂》曾被拍摄为电视剧,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与口碑。

《欢乐颂》介绍

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孔笙、简川訸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滨,陈牧扬在剧中饰演白主管,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冯晖在剧中饰演邱爸爸,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王永泉在剧中饰演曲爸,宁文彤在剧中饰演严吕明,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曲妈。

电视剧《欢乐颂》演员穆丽燕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苏丽芳。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剧题材,由潘越、杨栋导演执导,李琼、王婧淇、贺然担任编剧,马丽在剧中饰演刘艾,孙坚在剧中饰演邹凯,黄梦莹高蜜在剧中饰演高蜜,张凯丽在剧中饰演高红梅,刘颖伦在剧中饰演齐楠,潘粤明在剧中饰演杨光,李乃文在剧中饰演王大全,刘威葳在剧中饰演高红旗,倪大红在剧中饰演高红兵。

她曾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乔禾。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医疗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贾梓铭在剧中饰演小斌,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原野,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修敏齐,高露在剧中饰演林欢,武笑羽在剧中饰演柳灵,高鑫在剧中饰演修敏齐,王森在剧中饰演扬子轩,王永泉在剧中饰演陆晨曦的父亲,谭希和在剧中饰演林皓,刘琳在剧中饰演张淑梅。

她曾在电视剧《女婿难当》中饰演曾母。该剧为家庭伦理题材,由冯兴华导演执导,谈韦、徐惠琴、李慧娟担任编剧,高鑫在剧中饰演曾自强,方子哥在剧中饰演任大伟,田子田在剧中饰演任菁菁,杨玥在剧中饰演任菲菲,李颖在剧中饰演赵丽,杨蓉在剧中饰演任盈盈,李勤勤在剧中饰演高玉萍,左腾云在剧中饰演许聪智,徐秀林在剧中饰演外婆。

她曾在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饰演王欢妈。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徐萌担任编剧,尤勇智在剧中饰演武明训,谢君豪在剧中饰演钟立行,潘虹在剧中饰演严如意,白微在剧中饰演丁海,战菁一在剧中饰演罗雪樱,郭昊伦在剧中饰演王冬,谢钢在剧中饰演丁祖望,蒋笑笑在剧中饰演徐达恺,李丹军在剧中饰演钱宽,陈西贝在剧中饰演王小鱼。

她曾在电视剧《生死线》中饰演龙妈。该剧为战争、动作题材,由孔笙导演执导,兰晓龙担任编剧,廖凡在剧中饰演欧阳山川,赵凯在剧中饰演宇多田,涩谷天马在剧中饰演渡边,杜建桥在剧中饰演皮小爪,吴昔果在剧中饰演全福,尚铁龙在剧中饰演大荷村村长,牟丽燕在剧中饰演龙妈,王永泉在剧中饰演赵老大,刘红星在剧中饰演满天星,简川訸在剧中饰演神琦。

她曾在电视剧《婚内外》中饰演李嫂。该剧为都市、生活、家庭题材,由蒋钦民导演执导,蒋钦民、江湖担任编剧,苗圃在剧中饰演程雪逸,赵琳在剧中饰演莫荔,李佳艺在剧中饰演迟鑫志,任泉在剧中饰演韩若定,张晓龙在剧中饰演赵飞。

她曾在电视剧《寒秋》中饰演月月。该剧由马鲁剑导演执导,龚桂华担任编剧,赵毅在剧中饰演秦土荣,丁勇岱在剧中饰演丑鬼,陈楚翰在剧中饰演令德富,陆久栋在剧中饰演秦世林,李晟宇在剧中饰演黄元武,姜采在剧中饰演秦玉梅,马少波在剧中饰演侯人庆,刘一兵在剧中饰演秦正礼,迟庆池在剧中饰演阿国,黄玉萍在剧中饰演秦令氏,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月月。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