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已经过去四年,关于绵阳1.10那起案件仍旧没找到突破口。贺延龄带领侦破组,秘密前往滨江,继续调查,虽然案件的始作俑者已经被缉拿,但这不过是个烟雾弹,因为这答案并非靠一个幕后黑手操控的,而是有一个巨大的秘密组织,除非将组织一网打尽,否则类似的案情还会再次发生。刘唐为其首犯,其罗织的庞大关系网无处不在,充当其保护伞。

领导、公安部都对这一情况感到棘手和震撼,并对相关部门下达了紧急命令,排除阻力,必须将这一组织一网打尽。而且,对于他们与官员勾结的现象,不论官员位置多高,权利多大,都要连并处罚,秉公执法。中央政府将许多警察精英调来,辅佐贺延龄,并针对该犯罪团伙成立了专案组,做好了打长期战、攻坚战的准备。

而刘唐不惜一切手段逃避打击,甚至还对证人和知情者下毒手,并将滨江公安局副局长徐望东等人拉下水,破坏警方内部的团结与信任,并且他还利用背后强大的关系网络,向专案组施加压力。专案组顶住压力,与其斗智斗勇,并坚持贯彻警察的职责,完成艰难任务。用勇敢且乐于奉献的精神,将黑社会组织一网打尽。

演员张承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中饰演钟爱华。该剧为鉴宝、悬疑、探秘题材,由费振翔、方刚亮导演执导,张小年、刘颖、刘奎序担任编剧,夏雨在剧中饰演许愿,赵达在剧中饰演药慎行,胡晓光在剧中饰演尹银匠,吴昱瑶在剧中饰演高兴,巴多在剧中饰演大眼贼,邢瀚卿在剧中饰演张老板,杜憬仪在剧中饰演莫许愿,扎卡在剧中饰演龙王。

他曾在电视剧《余罪》中饰演骆家龙。该剧为悬疑、犯罪、剧情、刑侦题材,由张睿导演执导,沈嵘、张仕栋、姜无及担任编剧,张一山在剧中饰演余罪,孙征宇在剧中饰演老彪,王迪在剧中饰演便衣甲,白艳鹤在剧中饰演化肥,马小媛在剧中饰演易敏,许敏在剧中饰演高远,张润生在剧中饰演大臀,张小帅在剧中饰演欧阳擎天,李耀强在剧中饰演李方远。

他曾在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饰演花玛拐。该剧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制片人,潘粤明在剧中饰演陈玉楼,莫涂弘哲在剧中饰演保容咦晓,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马师长,巴多在剧中饰演老药农,陈剑在剧中饰演湘西尸王,侯桐江在剧中饰演陈父,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鹧鸪哨,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罗老歪。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演员李洪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中饰演朱胜天。该剧为都市、校园、情感题材,由丁伟导演执导,刘梦寒、张十一、付建业担任编剧,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秋水,刘亚津在剧中饰演张有德,林鹏在剧中饰演秋文征,林琪在剧中饰演于文静,张振华在剧中饰演欧军长,邬馨谊在剧中饰演大车,李洪涛在剧中饰演朱胜天,王晴在剧中饰演刘英,贾小双在剧中饰演杨玫瑰。

他曾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贾新宇。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徐天,吴钰瑾在剧中饰演杂货铺老板娘,许愿在剧中饰演护士长,邹元清在剧中饰演女警官,张宝月在剧中饰演王亚乔,朱怀旭在剧中饰演卖房老妇,闾汉彪在剧中饰演俞作家,巴图在剧中饰演相亲理工男,刘恒甫在剧中饰演房产中介。

他曾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祁大伟。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医疗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贾梓铭在剧中饰演小斌,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原野,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修敏齐,高露在剧中饰演林欢,武笑羽在剧中饰演柳灵,高鑫在剧中饰演修敏齐,王森在剧中饰演扬子轩,王永泉在剧中饰演陆晨曦的父亲,谭希和在剧中饰演林皓。

他曾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曹三白。该剧由蒲腾晋、李志强导演执导,王海洲、张子洋、凌云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川,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马成宇,杨军在剧中饰演田海涛,王豪在剧中饰演白露,王文思在剧中饰演江口,姬晨牧在剧中饰演罗一鸣,蒋一铭在剧中饰演浅仓,郑楚一在剧中饰演须贺,张轶在剧中饰演高木,吕清超在剧中饰演袁小定。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演员方川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三八线》中饰演李长清。该剧为年代、战争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海平担任编剧,张国强在剧中饰演李长顺,周翔在剧中饰演李俊泰,王子嘉在剧中饰演小李子,张铂辰在剧中饰演郑铁牛,刘闯在剧中饰演于忠,戚云鹏在剧中饰演宋群,闫以昌在剧中饰演李根植,杜语庭在剧中饰演王大福,贺德光在剧中饰演黄文海,张峪磊在剧中饰演张林。

他曾在电视剧《爱归来》中饰演宋英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梦继、李威导演执导,张晓芸、王宇民、李慧璿担任编剧,权相佑在剧中饰演宋镇南,王耀庆在剧中饰演高明修,刘金山在剧中饰演老金,李念在剧中饰演静香。

    电视剧国家行动贺延龄大结局
    贺延龄这一角色由黄志忠饰演。
    电视剧国家行动徐望东大结局
    徐望东这一角色由张译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重生》中饰演秦驰。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杨冬导演执导,指纹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秦驰,冯小勐在剧中饰演吕超,初伊在剧中饰演金嫣,李佳蔚在剧中饰演孙老师,曲国强在剧中饰演黄子丘,杨阳在剧中饰演吴晓芸,刘杰毅在剧中饰演刘弥,黄毅在剧中饰演郑鑫,边天扬在剧中饰演邱烨,康群智在剧中饰演邓卫红。 他曾在电视剧《枪声背后》中饰演高青山。该剧为谍战题材,由沈雷导演执导,朱红兵、王卫国、袁伟文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叶正龙,陈良平在剧中饰演邵舒杰,徐幸在剧中饰演蒲姨,丰明连在剧中饰演李少云,那钢在剧中饰演罗康,辛芷蕾在剧中饰演金巧玲,张译在剧中饰演高青山,何赛飞在剧中饰演林素贞,郭凯敏在剧中饰演郑海风,张弓在剧中饰演曹文林。 他曾在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饰演乔锐。该剧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马小钢导演执导,陈枰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翟耀东,余小雪在剧中饰演高海莎,赵子惠在剧中饰演尹洁,杜建桥在剧中饰演老庄,闫妮在剧中饰演邓佑真,李明启在剧中饰演翟母,李博在剧中饰演二飙,郭昊在剧中饰演小戴,钟林在剧中饰演马大鹰,曹卫宇在剧中饰演丁红旗。 他曾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饰演史今。该剧为军事、动作、励志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兰晓龙担任编剧,王宝强在剧中饰演许三多,李京在剧中饰演王庆瑞,马艺家在剧中饰演李梦,刘天佐在剧中饰演老魏,李梁在剧中饰演马小帅,曹克难在剧中饰演铁路,陈文波在剧中饰演何红涛,范雷在剧中饰演老马,张兵海在剧中饰演薛林,左腾云在剧中饰演白铁军。
    电视剧国家行动刘唐大结局
    刘唐这一角色由何平饰演。 ​他曾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何叔衡。该影片为历史题材,由韩三平、黄建新导演执导,黄欣、郭俊立、董哲担任编剧,任达华在影片中饰演张謇,范雷在影片中饰演一营长,刘佩琦在影片中饰演辜鸿铭,刘涛在影片中饰演瑾太妃,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蔡和森,李晨在影片中饰演张国焘,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范静生,吴宇森在影片中饰演林森,刘劲在影片中饰演康有为,王柏杰在影片中饰演萧子升,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胡适,王力宏在影片中饰演罗家伦,白冰在影片中饰演黄淑仪、庐隐,董璇在影片中饰演向警予,陈道明在影片中饰演顾维钧,车永莉在影片中饰演陆小曼,秦岚在影片中饰演苏雪林。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