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九夜茴的小说。主要讲述狐妖白逍闭关修炼,本来只差几天就可以修炼成功,却因为毛手毛脚的少女夏葵闯入,并跌在他身上,导致他功亏一篑。


主演郭俊辰资料

1997年10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永康俊辰影视文化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白狐的人生》外,他还在电视剧《萦萦夙语亦难求》中饰演慕绝尘,在电视剧《你好,昨天》中饰演高致远,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钱三一,在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中饰演司徒枫。

电视剧《少年派》为都市、家庭、教育题材,由刘惠宁、李少飞导演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林大为,闫妮在剧中饰演王胜男,赵今麦在剧中饰演林妙妙,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欧阳健,李晓红在剧中饰演段小红,张磊在剧中饰演赵荣宝,刘凯在剧中饰演蒋昱文。该剧主要讲述林大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惹上冷殿下》为马卡龙偶像题材,由钟青导演执导,郭俊辰在剧中饰演司徒枫,孙艺宁在剧中饰演陈青青,马力在剧中饰演顾南锡,梁国荣在剧中饰演陈啸天,黄楚盈在剧中饰演纳兰依依,袁昊在剧中饰演陆景阳,程紫莹在剧中饰演小梅,张小古在剧中饰演吕心妍。该剧主要讲述司徒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为青春、励志、爱情,竞技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明晓溪、李雷担任编剧,池昌旭在剧中饰演长安,陈翔在剧中饰演方廷皓,安悦溪在剧中饰演戚百草,王德顺在剧中饰演万老馆主,石筱群在剧中饰演沈柠,高广泽在剧中饰演杨睿,李泽在剧中饰演吴秀达,柴蔚在剧中饰演邓萍萍。该剧主要讲述长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为爱情、喜剧、古装、穿越题材,由侣皓吉吉导演执导,秦爽、尚梦璐担任编剧,张天爱在剧中饰演张芃芃,于朦胧在剧中饰演九王,程小晋在剧中饰演陈良娣,郑舒环在剧中饰演王昭训,胡悦在剧中饰演李承徽,孙奉正在剧中饰演李公公A。该剧主要讲述张芃芃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