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罗予彤主演。


罗予彤于1994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签约于芒果TV。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外,她还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饰演周怀安。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为校园、言情题材,由顾贇贇导演执导,李琼担任编剧,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顾夜白,安悦溪在剧中饰演路悠言,罗予彤在剧中饰演周怀安,魏哲鸣在剧中饰演魏子健,王玲玉在剧中饰演苏珊,匡牧野在剧中饰演林子晏,汪诺乔在剧中饰演小虫,李柄辉在剧中饰演龙力,张钧然在剧中饰演迟濮,岳菁蔚在剧中饰演魏佳,王璟彦在剧中饰演宫泽静,毛嘉明在剧中饰演人事副总监。该剧主要讲述顾夜白等人的故事。

主演陈若轩于1994年10月16日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外,他还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姬野,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慕容沣,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李玉溪,在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饰演陆宇辰,在电视剧《平妖传之天书奇谭》中饰演金承煜,在电视剧《西西弗斯的料理》中饰演西西弗斯,在电视剧《卿本佳人》中饰演马静安。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江南、常江担任编剧,刘昊然在剧中饰演吕归尘,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羽然,陈若轩在剧中饰演姬野,张志坚在剧中饰演雷碧城,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息衍,许晴在剧中饰演白凌波,江疏影在剧中饰演宫羽衣,王鸥在剧中饰演苏瞬卿,张丰毅在剧中饰演嬴无翳,张嘉译在剧中饰演百里景洪,宣言在剧中饰演白鹿颜,魏千翔在剧中饰演百里宁卿,刘冠成在剧中饰演拓跋山月,江涛在剧中饰演翼天瞻,董勇在剧中饰演吕嵩,杨新鸣在剧中饰演大合萨,张智尧在剧中饰演白毅,陈昊宇在剧中饰演白舟月,杨玏在剧中饰演吕鹰扬,吴佳怡在剧中饰演嬴玉,魏鹏在剧中饰演息辕,陆妍淇在剧中饰演苏玛,刘秋实在剧中饰演百里隐,多布杰在剧中饰演蒙勒火儿,李培铭在剧中饰演九王,姬他在剧中饰演博敏克,黄毅在剧中饰演百里煜,冯晖在剧中饰演姬谦正,晋松在剧中饰演龙格真煌。该剧主要讲述吕归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为民国、传记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贾东岩、武瑶、赵实、张晗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易连恺,孙怡在剧中饰演秦桑,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潘箭迟,方中信在剧中饰演易继培,邹廷威在剧中饰演易连慎,吕佳容在剧中饰演闵红玉,侯勇在剧中饰演易绶城,马敬涵在剧中饰演易连怡,郑罗茜在剧中饰演范燕云,郝泽嘉在剧中饰演邓毓琳,孔垂楠在剧中饰演高绍轩,于波在剧中饰演李重年,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慕容沣,黄文豪在剧中饰演慕容宸,赵亮在剧中饰演秦厚生,金丰在剧中饰演慕容汘,岳跃利在剧中饰演范知衡,邵美琪在剧中饰演淮秀,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张熙茹,刘馨棋在剧中饰演姚雨屏,苏茂在剧中饰演高佩德,高雄在剧中饰演程老状元,郝柏杰在剧中饰演傅荣才,崔绍涵在剧中饰演张麟趾,书亚信在剧中饰演程允之。该剧主要讲述易连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