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冠生出生在大都市的一个文艺家庭里,有知名文化者的父亲,和舞蹈家的母亲,但哥哥患有精神疾病。水果店老板常玉是小巷里的新人,一来二去,黄冠就喜欢上了她,而常玉的老同学杨大伟也加入了“竞争”。

黄冠平时要帮助租客钟小慧解决生活问题,还要与女博士白静纠缠。此外,黄冠的发小江军还意图利用黄老爷子发财,被发现后还让他背了锅。黄冠就是在这样的“夹缝”中生存着。黄冠最终和常玉相爱,最终成为了大人物。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靳东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靳东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饰演洪少秋。该剧为当代、谍战题材,由潘镜丞、韩博文导演执导,陈忠贵、陈梦、王冰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洪少秋,杜宁林在剧中饰演田云,萧浩冉在剧中饰演凌小松,杨洋在剧中饰演商菲菲,庄庆宁在剧中饰演郑婉芝,李智在剧中饰演刘子岸,李依伊在剧中饰演张妍,樊昱君在剧中饰演黄薇薇,郭进尧在剧中饰演郑婉瑜。

他曾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程皓。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李潇、张英姬、姜无及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程皓,康宁在剧中饰演徐乐,殷旭在剧中饰演陈静,罗昱焜在剧中饰演姗姗,王晴在剧中饰演郭敏,王森在剧中饰演杜凯,程皓枫在剧中饰演王宁,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吴飞,陈薪璇在剧中饰演小美,战宇在剧中饰演年轻程皓。

他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饰演许光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许光明,张彤在剧中饰演老康,刘岩在剧中饰演常向红,于洋在剧中饰演魏老师,明俊臣在剧中饰演大为,吕抒春在剧中饰演常美丽,刘晨霞在剧中饰演大梅,陈晓桑在剧中饰演顾小曼,崔家睿在剧中饰演康小虎,程小刚在剧中饰演老金。

他曾在电视剧《龙器》中饰演秦玄策。该剧为年代、悬疑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刘大治、褚翔宇担任编剧,靳东、李云亮担任制片人,靳东在剧中饰演秦玄策,种丹妮在剧中饰演金嫣然,张小磊在剧中饰演慈禧,罗二羊在剧中饰演常贵,冯千在剧中饰演喜公公,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方军胜,吴京海在剧中饰演龙哥,孙布尔在剧中饰演石三。

他曾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明楼。该剧为民国、谍战、抗战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明台,刘敏涛在剧中饰演明镜,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程锦云,郭虹在剧中饰演桂姨,松峰莉璃在剧中饰演南田洋子,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苏太太,孙梦佳在剧中饰演朱徽茵,冯晖在剧中饰演明堂,王铮在剧中饰演郭骑云,朱梦瑶在剧中饰演阿香。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