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杨敬是一位西餐厅的老板,他尖酸刻薄,俊美富是他的员工,杨敬单身了很久后,毫无挣扎地突然宣布与章小强恋爱,但二人的恋爱却有很多纷扰。章小强常常因为家事向杨敬要钱。

主演张哲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饰演张泯。该剧为都市、言情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金娜、赵晗、袁冬婧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张泯,赵麒在剧中饰演吴天伟,王亚楠在剧中饰演刘志刚,涂凌在剧中饰演沈秀芝,林若惜在剧中饰演周馒头,王以纶在剧中饰演陶伦,曹然然在剧中饰演周武,彭渤在剧中饰演杨琳,张延在剧中饰演吴天华。

他曾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张哲瀚。该剧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杨蓉在剧中饰演白锦曦、苏眠,徐熙颜在剧中饰演陈素琳,王品在剧中饰演何亚尧,王侃伟在剧中饰演张福采,包云飞在剧中饰演林教授,张亮在剧中饰演老刑,王一哲在剧中饰演丁俊,周绍栋在剧中饰演许教授,周云深在剧中饰演宁队长。

他曾在电视剧《宫锁连城》中饰演孙合礼。该剧为古装、偶像、爱情、宅斗题材,由李慧珠、邓伟恩、温伟基导演执导,陆毅在剧中饰演富察恒泰,周放在剧中饰演步青云,霍政谚在剧中饰演阿迪,陈晓在剧中饰演萨满,刘筱筱在剧中饰演如燕,郑国霖在剧中饰演良工,肜耀忠在剧中饰演佟家麟,包贝尔在剧中饰演新郎,毛晓彤在剧中饰演春喜,印小天在剧中饰演多隆。

他曾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刘胥。该剧为古装偶像题材,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云歌,黄永刚在剧中饰演江充,李艳在剧中饰演孟夫人,王若伊在剧中饰演四月,郭文在剧中饰演六月,王翊菲在剧中饰演虎儿,曲高位在剧中饰演上官安,董慧在剧中饰演橙儿,罗璇在剧中饰演二月。

他曾在电视剧《犀利仁师》中饰演金仁彬。该剧为喜剧、励志、古装、爱情题材,由黄伟杰、马华干、谭友业导演执导,韩佩贞、陈文娟、周碧辉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柳傲天,黄天崎在剧中饰演柳傲天,张善为在剧中饰演财神爷,马永康在剧中饰演侍卫,王仁君在剧中饰演柳原,程诚在剧中饰演千面仁,张天其在剧中饰演张天其,毛坚在剧中饰演户部侍郎。

主演黎一萱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鄂邑盖公主。该剧为古装偶像题材,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云歌,朱荣荣在剧中饰演张太医,丁柳雁在剧中饰演蓝儿,邢琪琦在剧中饰演刘旦,曹禹在剧中饰演陆风,敖翔在剧中饰演云翊,公方敏在剧中饰演侯老头,程砚秋在剧中饰演阿竹,曹馨月在剧中饰演美艳女人。

她曾在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中饰演杜丝雨。 该剧为古装、传奇、爱情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许文铃、李雪、陈世龙担任编剧,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宗政凤璘,黄明在剧中饰演宗政凤珣,石头唯维在剧中饰演松乌,郭云飞在剧中饰演巴汗,孙嘉一在剧中饰演杏儿,黄子熙在剧中饰演小艾,朱珏在剧中饰演香兰,朱纹萱在剧中饰演云翠。

她曾在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中饰演祁春红。该剧为剧情、军旅、历史题材,由王滨导演执导,宋聚丰、聂欣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郝豹,庞皓文在剧中饰演小连娃子,陈佳庚在剧中饰演连娃子,王奎荣在剧中饰演祁老汉,李明在剧中饰演沈父,唐静在剧中饰演罗母,翟万臣在剧中饰演萧父,白凡在剧中饰演师长,迟蓬在剧中饰演大娘,黎萱在剧中饰演祁春红。

她曾在电视剧《儿女情更长》中饰演高小如。该剧为都市题材,由沈星浩导演执导,李云良担任编剧,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童建菊,王维维在剧中饰演安琪,王馨梓在剧中饰演罗雨欣,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童鸣,张芝华在剧中饰演童建梅,佟瑞欣在剧中饰演童建设,朱铁在剧中饰演童沙波,田中千绘在剧中饰演谭芳芳,万茜在剧中饰演张茜。该剧主要讲述童建菊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