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孙光明重新规划,以生态蔬菜和特色旅游为产业,并跟随潮流开辟网络渠道销售,让大槐树村经济飞速发展。

孙光明是商务局的团委书记,他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前往大槐树村担任第一书记。本来以为村里的工作并不困难,自己能够顺利完成任期的职责,却因为毒菜事件陷入困境,大槐树村也可能受到被撤村的惩罚。毒菜事件之前的报道记者徐虹因内心愧疚,打算回大槐树村重新报道事实,以还大槐树村的清白,但却好心办坏事给孙光明添乱。

村民刘玉久此时回到村里,他想趁乱获取利益,于是找到撤村计划的关键——刘氏家族。正因为刘氏家族地坚定,大槐树村目前暂未撤村,而刘玉久就是打算利诱他反水,加入支持撤村的阵营中,刘玉久成功说服刘氏家族,撤村似乎大局已定。但在村子的告别仪式上,老祖奶哭着向自己守护了几十年的烈士坟墓告别,让孙光明大为感动,并让他下定决心守住大槐树村。

最终孙光明重新规划,以生态蔬菜和特色旅游为产业,并跟随潮流开辟网络渠道销售,让大槐树村经济飞速发展。

主演靳东资料

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山东影视集团。除了参演电视剧《孙光明下乡记》外,他还在电影《温哥华酱油乐队》中饰演苏晓鸥,在电影《玉树花开》中饰演刘凯强,在电影《女刑警之黑色魔方》中饰演戈长虎,在电影《秋雨》中饰演何鸣,在电影《我的母亲赵一曼》中饰演董警官。

电影《玉树花开》为剧情题材,由段连民导演执导,段连民担任编剧,靳东在影片中饰演刘凯强,多哇·才吉在影片中饰演拉姆央金,仁青顿珠在影片中饰演多吉,冯静在影片中饰演李欣,多布杰在影片中饰演洛桑顿珠,孙海英在影片中饰演救灾师长。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凯强等人的故事。

电影《秋雨》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孙铁导演执导,薛晓路担任编剧,靳东在影片中饰演何鸣,前田知惠在影片中饰演桥本栀子,毕彦君在影片中饰演何冀初,张晗在影片中饰演徐妙春,杨立新在影片中饰演崔副院长,佚名在影片中饰演何放轩,西川秀司在影片中饰演桥本正文。该影片主要讲述何鸣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的母亲赵一曼》为剧情、历史、传记题材,由孙铁导演执导,剧情、历史、传记担任编剧,张晗在影片中饰演赵一曼,工藤俊作在影片中饰演大野太郎,平野贵大在影片中饰演山浦,品川裕贵在影片中饰演忪井,家森凖平在影片中饰演远间泰治,三浦研一在影片中饰演林宽重文。该影片主要讲述赵一曼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许光明,潘虹在剧中饰演齐舒兰,童蕾在剧中饰演丁雪,王芷璇在剧中饰演婷婷,党涛在剧中饰演薛立军,郑清文在剧中饰演李梦竹,陈牧扬在剧中饰演康剑,焦体怡在剧中饰演许父,朱亚英在剧中饰演许母。该剧主要讲述许光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为当代都市医疗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李睿,靳东在剧中饰演凌远,崔心心在剧中饰演郁宁馨,李佳在剧中饰演林念初,潘虹在剧中饰演廖克难,高鑫在剧中饰演韦天舒,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杨建新,张琰琰在剧中饰演秦少白。该剧主要讲述李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不言败》为剧情、家庭题材,由宋业明,王艺伦导演执导,胡绍祥,胡蓉蓉,杨敏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刘华盛,李佳在剧中饰演徐丽媚,周骏在剧中饰演阿坚,刘立淇在剧中饰演阿红,王思懿在剧中饰演费妮,尹明明在剧中饰演黎叔,穆雷克在剧中饰演保罗,盖吉利在剧中饰演戈麦斯。该剧主要讲述刘华盛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