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嫌疑人杀人抛尸,却因意外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当场抓获。现场至少有几百个目击证人,嫌疑人对整个犯罪经过也供认不讳。 人证、物证、口供,证据链齐全。就在检察机关对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诉之时,案情却陡然生变…… 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令人震惊的案情?为了查清真相,有一位检察官历经十年光阴,付出了青春、事业、名声、前途、家庭等等无数代价,甚至,还包括生命。


主演白宇资料

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绅探》外,他还在电视剧《镇魂》中饰演赵云澜,在电视剧《忽而今夏》中饰演章远,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饰演伯力,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饰演牧歌,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韩沉,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曹光,在电视剧《你好乔安》中饰演陈骁,在电视剧《长大》中饰演谢南翔。

电视剧《绅探》为民国、推理、悬疑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刘志民、方仿妨担任制片人,白宇在剧中饰演罗非,尤靖茹在剧中饰演秦小曼,季晨在剧中饰演本杰明,何涌生在剧中饰演沙威,董维嘉在剧中饰演汪苏苏,张衣在剧中饰演叶常青,陈孟奇在剧中饰演霍文斯,韩烨在剧中饰演齐云。该剧主要讲述罗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镇魂》为奇幻、悬疑题材,由周远舟导演执导,叶方舟、齐晓雨、画梁担任编剧,马靓在剧中饰演迎春,王永峰在剧中饰演丛波,周杰在剧中饰演高劲风,金龙在剧中饰演郭英,苏盛华在剧中饰演摄政官,马斯在剧中饰演包老三,唐孜悦在剧中饰演小赵云澜。该剧主要讲述赵云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忽而今夏》为校园、青春题材,由吕赢导演执导,赵夏盈、马郁担任编剧,吴吉良在剧中饰演冯萧父亲,徐江帅在剧中饰演项北,安洁在剧中饰演舒歌,高琦在剧中饰演祖龙李总,刘文曲在剧中饰演杜果果,李方明在剧中饰演马德兴,罗文青在剧中饰演记者,晋晨辉在剧中饰演小偷。该剧主要讲述章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霍去病》为古装题材,由张健导演执导,温豪杰担任编剧,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少年霍去病,张婉儿在剧中饰演童年蓁娥,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刘安,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安夷公主,夏天在剧中饰演公孙贺,张荠家在剧中饰演苏儿,王铂清在剧中饰演浑邪王,郭宏杰在剧中饰演赵信。该剧主要讲述霍去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云巅之上》为励志、青春、爱情题材,由李慧珠、邓伟恩、李文龙、陈家霖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刘导演,王鸥在剧中饰演潇潇,姜怡伊在剧中饰演今夜不设防主持人,吴元俊在剧中饰演沈嫣父亲,李昊翰在剧中饰演崔进,于博宁在剧中饰演梅导,林伊婷在剧中饰演李虹,王维琳在剧中饰演柳夏。该剧主要讲述唐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为馅》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刘顾浩在剧中饰演刘放,李斌在剧中饰演何经纶,迟嘉在剧中饰演曾方平,陈梦秦在剧中饰演季雅馨,海铃在剧中饰演马晓菲,陈昊宇在剧中饰演赵曼曼,梁宝羚在剧中饰演夏子柒,刘亚鹏在剧中饰演徐父。该剧主要讲述白锦曦等人的故事。

主演廖凡资料

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中国国家话剧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沉默的真相》外,他还在电影《江湖儿女》中饰演斌哥,在电影《心理罪》中饰演邰伟,在电影《命中注定》中饰演宋昆明,在电影《白日焰火》中饰演张自力,在电影《失恋33天》中饰演青年陈老师。

电影《让子弹飞》为剧情、喜剧题材,由姜文导演执导,朱苏进、述平、姜文、郭俊立、危笑、李不空、马识途担任编剧,姜文在影片中饰演张牧之,杜奕衡在影片中饰演老四,李静在影片中饰演老五,张默在影片中饰演老六,危笑在影片中饰演老七,苗圃在影片中饰演马邦德前妻。该影片主要讲述张牧之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为剧情题材,由刘奋斗导演执导,刘奋斗、王朔担任编剧,廖凡在影片中饰演王耀,任达华在影片中饰演老张,许绍雄在影片中饰演罗先生,周楚楚在影片中饰演小白,海一天在影片中饰演郑重,鲍起静在影片中饰演丽川妈妈。该影片主要讲述王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愤怒的天使》为谍战题材,由董志强导演执导,冯维松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陈慧琳,刘景范在剧中饰演木津,石天生在剧中饰演老范,李华在剧中饰演张世忠,阳子在剧中饰演白子阳,张秋紫在剧中饰演严护士,赵纯阳在剧中饰演邓红。该剧主要讲述陈慧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相思树》为言情剧、都市、伦理题材,由孙周导演执导,顾伟丽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康凯,杨青在剧中饰演康母,郭林在剧中饰演老久,李颖在剧中饰演吕经理,唐婧在剧中饰演阿花,倪以临在剧中饰演惠兰,傅丹丹在剧中饰演小黑。该剧主要讲述康凯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