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三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因自小持家心智格外成熟细密。唐三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六岁时被送入诺丁学院修练,拜玉小刚为师,并和孤儿小舞结为兄妹。为精进魂力,玉小刚携二人进入史莱克学院,与戴沐白、奥斯卡等五个天才少年组成了史莱克七怪,七怪成名之后进入天斗皇家学院,但与学院贵族产生冲突。不意卷入大皇子雪清河与四皇子雪崩的皇权争夺。其间,唐三逐渐得知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竟是自己的杀母仇人,而比比东之女千仞雪假扮成雪清河,要杀掉天斗帝国国王。 为了阻止武魂殿剿灭天斗帝国及上三宗的黑暗行动,唐三联手天斗帝国及各大正派宗门向武魂殿宣战。最终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至勇至强海神与修罗神双神。

演员张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白娇娇。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极光光、鲁森森担任编剧,邓伦在剧中饰演郝泽宇,陈楚翰在剧中饰演顾大鹏,胡可在剧中饰演诗如晶,麻骏在剧中饰演任远,李柄熹在剧中饰演董恩,麻维江在剧中饰演滕丹老公,王同辉在剧中饰演高天,韩昕妤在剧中饰演心凌,郭涛在剧中饰演王导。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演员王同辉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猎狐》中饰演孙铭。该剧由刘新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张翼芸担任制片人,王凯在剧中饰演夏远,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王俐,陈子研在剧中饰演淘淘,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马建设,吴超在剧中饰演孟伟,王旭峰在剧中饰演马世才,刘洁在剧中饰演夏远母亲,王渊美在剧中饰演淘淘,张博之在剧中饰演梁波,田重在剧中饰演梁晓华。

他曾在电视剧《玄武》中饰演赵坤。该剧为年代、谍战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李亨利,文予琪在剧中饰演戴家琪,谢波在剧中饰演冬瓜,游涌在剧中饰演村正,章涛在剧中饰演安佳辉,张俪在剧中饰演阿香,何赛飞在剧中饰演小玫瑰,张棪琰在剧中饰演孙红裙,魏璐在剧中饰演如霜,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彭若诗,王同辉在剧中饰演赵坤。

他曾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关河。该剧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曹璐在剧中饰演小云南,傅迦在剧中饰演刘安华,苏彦洁在剧中饰演贤贤,任伟在剧中饰演大叔,王毅在剧中饰演常乐爸,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关河,姚侃在剧中饰演裘萧山,林鹏在剧中饰演王正东,居来提在剧中饰演常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