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小北,在游戏中高歌猛进,战无不胜,却因为一场意外错失进入职业队伍的资格。2008年时电竞队青黄不接,幸好有老将肖枫在,队伍才不至于散架,但此时的队伍前行已经很吃力了。那时候,电竞在国内仍是冷门职业,选手们被人打上不务正业的标签,很少有人能够在众人的冷言冷语之中继续坚持,而肖枫则在逆流中前行,一直在电竞领域坚持着,不忘初心。

后来,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二人开始时互相怀疑,但因对电竞有着共同的热爱,所以慢慢靠近并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了战队,但一起研究电竞战术,互相帮助成长。任何行业都有着门槛,并非轻易就可以做好,电竞这一行业也不例外。所以他们经过了很久的枯燥训练,也曾面对很多次的失败,但最终他们不忘初心,逆风而上,成绩越来越好,也迎来了电竞行业的春天。

主演鹿晗资料

他曾在电影《上海堡垒》中饰演江洋。该影片为科幻、战争、爱情题材,由滕华涛导演执导,江南、韩景龙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江洋,李若熙在剧中饰演小女孩,刘明在剧中饰演酒保,刘苗苗在剧中饰演夜店老板,郭超丽在剧中饰演酒吧DJ,舒淇在剧中饰演林澜,高以翔在剧中饰演杨建南,王森在剧中饰演潘翰田,黄由启在剧中饰演邵将军秘书。

他曾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林冲。该影片为悬疑、犯罪、剧情题材,由安尚勋导演执导,顾小白、尹昌业、安尚勋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路小星,王景春在剧中饰演鲁力,刘芮麟在剧中饰演梁聪,李溪芮在剧中饰演亚楠,许龄月在剧中饰演唐倩,鹿晗在剧中饰演林冲,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唐峥,赖艺在剧中饰演镜框,柴蔚在剧中饰演幼年小星。

电影《上海堡垒》演员王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完美关系》中饰演叶东烈。该剧为都市、职场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陈莹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卫哲,陈数在剧中饰演斯黛拉,王森在剧中饰演叶东烈,麦亨利在剧中饰演林肯,洪佳宁在剧中饰演路易斯,王东在剧中饰演何宏伟,曹艳艳在剧中饰演闫晓慧,周知在剧中饰演何君,王星辰在剧中饰演田璐,夏德俊在剧中饰演顾凯雷。

他曾在电视剧《大宋北斗司》中饰演窦丞。该剧为古装、悬疑、破案题材,由陈家霖导演执导,月关担任编剧,徐可在剧中饰演太岁,周华在剧中饰演八贤王,牛志强在剧中饰演玄玄子,柳秉钰在剧中饰演周政,卢金聪在剧中饰演小林子,文俊挺在剧中饰演严世维,王嘉儒在剧中饰演谛灵子,吴成志在剧中饰演康平仲,王建龙在剧中饰演薛凉,芦鑫在剧中饰演洛东山。

电视剧《完美关系》演员李泽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饰演杜七爷。该剧为民国、传奇、情感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水如天儿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程凤台,迟帅在剧中饰演常之新,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商菊贞,米雪在剧中饰演老福晋,侯岩松在剧中饰演刘汉云,雷汉在剧中饰演宁九郎,黑子在剧中饰演曹司令,李依晓在剧中饰演程母,高雨儿在剧中饰演俞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