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小北,在游戏中高歌猛进,战无不胜,却因为一场意外错失进入职业队伍的资格。2008年时电竞队青黄不接,幸好有老将肖枫在,队伍才不至于散架,但此时的队伍前行已经很吃力了。那时候,电竞在国内仍是冷门职业,选手们被人打上不务正业的标签,很少有人能够在众人的冷言冷语之中继续坚持,而肖枫则在逆流中前行,一直在电竞领域坚持着,不忘初心。

后来,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二人开始时互相怀疑,但因对电竞有着共同的热爱,所以慢慢靠近并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了战队,但一起研究电竞战术,互相帮助成长。任何行业都有着门槛,并非轻易就可以做好,电竞这一行业也不例外。所以他们经过了很久的枯燥训练,也曾面对很多次的失败,但最终他们不忘初心,逆风而上,成绩越来越好,也迎来了电竞行业的春天。

主演资料

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签约于鹿晗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穿越火线》外,他还在电视剧《甜蜜暴击》中饰演明天,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陈长生,在电影《摆渡人》中饰演少年马力,在电影《长城》中饰演彭勇,在电影《盗墓笔记》中饰演吴邪,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林冲,在电影《重返20岁》中饰演项前进。

电视剧《甜蜜暴击》为爱情、青春、热血、励志、校园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如萍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明天,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方宇,邵雨薇在剧中饰演宋小米,裴子添在剧中饰演孙澔,赵越在剧中饰演骆冠言,李萌萌在剧中饰演程亚楠,卜康在剧中饰演马亦辰,何美璇在剧中饰演何小枫,王嘉在剧中饰演汪士伟,丁程鑫在剧中饰演方宙,林鉴东在剧中饰演傅义,张婉儿在剧中饰演明珠,徐崴罗在剧中饰演明朗,恬妞在剧中饰演澔妈,关少曾在剧中饰演正则校长,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方朔,尹昭德在剧中饰演程大福,魏中凯在剧中饰演正则主任,杨晓丹在剧中饰演张春花,林茉曦在剧中饰演小花,易阳阳在剧中饰演小朵,谭渤霖在剧中饰演吴极,陈旭明在剧中饰演致英校长,罗鸣在剧中饰演明天父亲,王雅婷在剧中饰演明天妈妈,张邵勃在剧中饰演明天,孙琢在剧中饰演方宇父亲。该剧主要讲述明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择天记》为古装、青春、偶像题材,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导演执导,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陈长生,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徐有容,吴倩在剧中饰演白落衡,曾舜晞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莫雨,陈数在剧中饰演圣后,姚笛在剧中饰演南客,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秋山君,曾志伟在剧中饰演计道人,张兆辉在剧中饰演教宗,高圣远在剧中饰演金玉律,高瀚宇在剧中饰演轩辕破,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小黑龙,尤靖茹在剧中饰演七间,吉丽在剧中饰演莲,吴雅君在剧中饰演琴律,周开开在剧中饰演凝秋,张姝阳在剧中饰演画翠,徐嘉曼在剧中饰演无面,顾又铭在剧中饰演耶识檀律,付嘉在剧中饰演余人,王策在剧中饰演白帝,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白后,薛佳凝在剧中饰演莫雨母亲。该剧主要讲述陈长生等人的故事。

主演吴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上古密约》中饰演百里鸿烁。该剧为古代、神话题材,由扈耀之导演执导,张月华担任制片人,吴磊在剧中饰演百里鸿烁,刘芮侨在剧中饰演巴音,刘金山在剧中饰演大君,夏若妍在剧中饰演晋阳公主,陈嫣嫣在剧中饰演那成公主,李柄辉在剧中饰演丑奴,刘琳在剧中饰演贺太后,元华在剧中饰演季秋,杨博潇在剧中饰演贺遥,赵熠洋在剧中饰演阿纳坏。

他曾在电视剧《什刹海》中饰演项东。该剧由付宁导演执导,祺涵担任制片人,刘佩琦在剧中饰演庄为天,张皓越在剧中饰演杨师傅,王亚军在剧中饰演田大妈,李明臣在剧中饰演齐大爷,赵贵祥在剧中饰演臧大爷,宁彤在剧中饰演小珍,米铁增在剧中饰演董先生,赵小川在剧中饰演孙凤爸,张绍荣在剧中饰演薛大爷,代高政在剧中饰演小孙。

电视剧《什刹海》演员刘敏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饰演刘婉若。该剧为都市、爱情、娱乐圈、励志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杨磊、张炭、李俞洁、杨之立、丁倩、于歌、倪珊珊担任编剧,普提查·克瑟辛在剧中饰演段承轩,彦希在剧中饰演言楚非,刘敏在剧中饰演刘婉若,刘俊孝在剧中饰演江绍坤,王羽铮在剧中饰演孙大勇,莫寒在剧中饰演程圆圆,陈凯旋在剧中饰演吴兴。

电视剧《什刹海》演员张晞临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老酒馆》中饰演高先生。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陈怀海,张东升在剧中饰演豫菜张,曲栅栅在剧中饰演张妻,谭峰在剧中饰演老蘑菇,萧松原在剧中饰演老白头,王晓龙在剧中饰演哑巴,冯粒在剧中饰演肉饼王,刚毅在剧中饰演半拉子,寒青在剧中饰演聋子,扈耀之在剧中饰演韩爷。

他曾在电视剧《无名卫士》中饰演张汉超。该剧由武洪武导演执导,朱恩涛、杨子担任编剧,张晞临在剧中饰演张汉超,叶静在剧中饰演王黎生,郑晓宁在剧中饰演周远翔,张光北在剧中饰演毛人凤,尹国华在剧中饰演祁振江,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杨诚,胡丹丹在剧中饰演李文蕾,王奕盛在剧中饰演熊大兴,陆忠在剧中饰演刘忠,许敏在剧中饰演小刘。

他曾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蔡成功。该剧为当代、反腐、检察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周梅森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侯亮平,张丰毅在剧中饰演沙瑞金,黄品沅在剧中饰演易学习,陶慧敏在剧中饰演梁璐,黄俊鹏在剧中饰演陈海,阚犇犇在剧中饰演郑胜利,纪帅在剧中饰演周正,王丽云在剧中饰演王馥真,徐光宇在剧中饰演程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