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42年3月19日晚,一架盟军飞机抵达仰光机场,上面载着笃信者,可降落时才发现,机场早已经被日本人占领了,笃信者努力重新起飞,可为时已晚,当局第二天便收到了飞机杯击落的电报,当时引起了极大的恐慌。当局命令大家不惜代价地追查到飞机和笃信者的方位。

任务艰巨,军事情报部门启动了一支待命五年的能力超强的情报组,而蹲守的日本情报员伐木工武木一郎也再次活动。军情部门让一个与三灶岛岛民熟识的当地人作为助手协助武木一郎取得岛民的信任,从而找到办法救助笃信者。二人面临着日本人的试探与监视,却临危不惧,与其斗智斗勇。

笃信者与密码本的位置让人难以捉摸,与世隔绝的海上监狱难以逾越,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下,局势渐渐逆转。


主演孟召重资料

1984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千易文化。除了参演电视剧《长河落日》外,他还在电视剧《爱国者》中饰演大蹿儿,在电视剧《燃情大地》中饰演马谷雨,在电视剧《花火》中饰演齐骏,在电视剧《战鼓擂》中饰演郑爽,在电视剧《红色》中饰演小白脸,在电视剧《清网》中饰演鲁齐鸣。

电视剧《花火》为都市、青春、励志题材,由邹集城导演执导,陈明、洪泠、吴瑶、沈亚茹、张鹏宇、姚晔担任编剧,毛俊杰在剧中饰演陈茜茜,朱梓骁在剧中饰演饶世凯,李心艾在剧中饰演魏薇,张云龙在剧中饰演赵震楠,马骙在剧中饰演凌骁,郝泽嘉在剧中饰演宁雨,周斌在剧中饰演谭越,陈希郡在剧中饰演孟桐,王秀竹在剧中饰演宁雪,邹廷威在剧中饰演李剑羽。该剧主要讲述陈茜茜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