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喜欢你结局
《喜欢你》结局剧情:掌管跨国经济体的路晋(金城武饰)刻薄挑剔,仅有美食这一个爱好。创意厨师顾胜男(周冬雨饰)迷糊邋遢得过且过。一次收购,一道女巫汤,路晋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她这个人。喜欢还是讨厌究竟何去何从? 据悉,《喜欢你》由金城武与周冬雨担任主演,电影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
《喜欢你》是陈可辛、许月珍团队继2016年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后再度携手护航新导演作品,陈可辛表示对电影充满信心。他笑称,已经很久找不到拍纯爱电影的感觉了,这次的爱情片里只有爱情,“《喜欢你》很单纯,它讲的就是爱情最美时候的样子”。
    喜欢你路晋(金城武)结局
    掌管跨国经济体的路晋,刻薄挑剔,仅有美食这一个爱好。后来,他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顾胜男这个人,陷入了矛盾的喜欢里……
    喜欢你顾胜男(周冬雨)结局
    创意厨师顾胜男,迷糊邋遢得过且过。一次收购,一道女巫汤,路晋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她这个人。
    喜欢你小孟(孙艺洲饰)结局
    风趣男秘书小孟
    喜欢你徐招娣 (奚梦瑶饰)结局
    新时代女性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