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
多年后,秋水成了成功的商人和作者,却依然孑然一身。与小红再度重逢,往事斑斑,旧情难忘,两人终还是牵手走到了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故事结局走向: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直喜欢文学创作的秋水遵从了父亲意愿,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习。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在和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相处的过程中,秋水又逐渐与赵英男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而小白却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知道而受到了开除的处分。分开的人注定还是要相遇的。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而此时的秋水已然成为了实习妇科的医生。在成为医生的这条路上,无论是秋水的父亲,还是恋人赵英男都希望秋水能够一心一意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甚至知晓秋水喜爱创作的赵英男也曾试图要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亲近之人的不解和不支持,甚至是干扰都让秋水陷入了无尽的挣扎和矛盾之中。最后,当恋人之间的矛盾愈演愈激烈,赵英男和秋水再也走不下去了而选择了分手。在所有人都不理解自己的时候,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并一直默默支持着秋水。几经波折,兜转以后,小红和秋水走到了一起。但是,小红的母亲却并不认同秋水和小红在一起,遂从中作梗。多年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却依然孑然一身。就在这时,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视野里,秋水的生活中。往事斑斑,旧情难忘,他们最终是走到了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张一山饰)结局
    有着创作梦想的秋水因为父亲的意愿而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学习医学专业,并结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起先,他和赵英男相恋,并一直走到了大学四年后。可是,进入实习期后,赵英男和父亲都希望秋水能够一心一意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甚至,赵英男还试图干扰秋水的创作,这让秋水一度陷入了痛苦挣扎中,二人最终也不欢而散。后来,小红的理解和宽容让秋水倍感温暖,二人走到了一起。可是,小红与秋水的恋情却遭到了小红母亲的反对和破坏。多年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与小红再度重逢,二人皆难忘旧情,遂又走到了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周冬雨饰)结局
    小红与秋水相恋,却遭到了母亲的破坏。无奈二人亦分手告终。多年后,当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小红同秋水再次重逢。二人相见如故,再不舍别离,重新牵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