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作为《OH我的鬼神大人》的姐妹篇,《打架吧鬼神》自开播以来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人们皆很期待别样的“人鬼恋”(奉八和金贤智)的爱情结局。那么在故事的结尾,奉八和金贤智能否修成正果呢?在高考前夕,金贤智为何会突然车祸死亡呢?谁是制造这起意外的罪魁祸首?一直想要去除灵眼的奉八是否攒够10亿韩元作手术了呢?
    隐藏在男二周惠城背后的秘密
    权律饰演的大学教授兼兽医周惠城表面上是个人见人爱、温暖大方的都市暖男,然而,在其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所饲养的猫猫狗狗其实都是很畏惧他的。有消息称,周惠城是一个被鬼附身的人物,他将成为奉八和金贤智所要打败的终极大BOSS。
    打架吧鬼神大结局
    打架吧鬼神是一部人鬼相恋的电视剧,与《OH我的鬼神大人》不同的是,《打架吧鬼神》中的“鬼”金贤智并不是依托在某一位人物之上,而是以“灵魂”的形式与拥有灵眼的男主朴奉八相遇。所以,这样的人物设置让如何获得圆满的结局显得更为困难。于是,有网友大胆猜测了该剧的结局:其实女主角金贤智是个植物人,因为丧失了记忆,所以她的灵魂一直在外游荡,而后,当她恢复记忆之时,她的灵魂便回到了自己的身体,而身为植物人的金贤智也得以复活。重获新生的金贤智便与男主朴奉八幸福地结为连理。
    隐藏在男二周惠城背后的秘密2
    在《打架吧鬼神》的第五集中,一日,周惠城与朴奉八、林书妍一起聚餐,周惠城突然间向朴奉八询问朴奉八父亲的情况;且在之后的剧情中,周惠城家中有一张与朴奉八一模一样的全家福照片;一日深夜,在楼道中,急着回家的明哲道长看到外出的周惠城,面上露出疑惑、奇怪的神情。所以,小编猜测:朴奉八的父亲与的周惠城有着直接的联系,其灵魂可能是附体于周惠城身上。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