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建明是安盛集团的创始人,他去世两年后,公司经营方向出现偏差,面临危机,王家王居安与现任董事长——王居安的姑姑意见不合,二人展开了夺权之战。安盛高层之间的斗争的波浪也席卷到了底层员工,苏沫被卷入一场鸿门宴,并在宴会上得罪了王居安。王居安对员工要求严苛,他用自己的标准折磨着苏沫,而苏沫则本身就勤奋好学,所以并没有太过艰难,就经受住了考验。

苏沫职业生涯刚见曙光,就为给舅舅家主张权益而与王居安再起冲突。王居安将苏沫辞退,令他没想到的是,苏沫竟摇身一变成为了王亚男放在王居安身边的“督军”。开始时,苏沫与王居安互相防备,而此时二人相知并相守,之后便敞开心扉相爱。可苏沫仍旧因为自己的立场问题与王居安发生矛盾,二人分手。王居安接连遭受弟弟死去以及自己真实身份被揭露的打击,此时苏沫出面帮他解围,最终二人重新复合。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林更新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林更新资料

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林更新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误入浮华》外,他还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赵云,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饰演沙陀忠,在电影《有完没完》中饰演超市老板,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孙悟空。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为动作、奇幻题材,由徐克导演执导,徐克、张家鲁担任编剧,徐克、陈国富、施南生担任制片人,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狄仁杰,张艺骞在影片中饰演冷玉,张傲月在影片中饰演幻天真人,贾伟在影片中饰演封魔族族长、无脸侯,释胜钢在影片中饰演薄千张。该影片主要讲述狄仁杰等人的故事。

电影《西游伏妖篇》为古装、魔幻、动作、喜剧题材,由徐克导演执导,周星驰、李思臻担任编剧,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唐三藏,杨一威在影片中饰演朱悟能,姚晨在影片中饰演九宫真人,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戚秦氏,汪铎在影片中饰演猪八戒,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驱魔道长。该影片主要讲述唐三藏等人的故事。

电影《三少爷的剑》为武侠、动作题材,由尔冬升导演执导,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三少爷、阿吉,王美英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赵英龙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徐少强在影片中饰演谢王孙,佟仲琪在影片中饰演铁血掌门,寇俊在影片中饰演龟公,飞儿在影片中饰演大弟子。该影片主要讲述三少爷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