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末法大劫降临、九州大陆面临危机之际,天赋卓绝的王陆进入灵剑派,灵剑派是五大门派中最弱的一支。王陆的师父五长老王舞是一位长相艳丽,倾国倾城,但十分毒舌的人,一般人很难承受得住。寻常男人见到她恐怕先是拜倒在她的外貌之下,又被她的毒舌赶跑。王陆也深受毒舌之害,常常与她互怼,二人在互怼之中创造了不少欢乐。灵剑派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九州强者。

 

主演张榕容资料

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毕业于世新大学广电系。除了参演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外,她还在电视剧《滚石爱情故事》中饰演朱家玲,在电视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中饰演陈甜甜,在电影《素人特工》中饰演废柴刑警淼淼,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杨玉环,在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中饰演蒙小鲜。

电视剧《滚石爱情故事》为单元剧,由陈慧翎、许肇任、林子平、陈铭章、许辅军、许富翔、王明台、吴建新、陈嘉鸿、柯翰辰、高炳权、林宏杰导演执导,吴洛缨、杜政哲、毛训容、吕莳媛、温郁芳、温怡惠、刘梓洁、连弈琦、陈慧如、许芸齐、叶丹青担任编剧,杨丞琳在剧中饰演陈丽心,吴慷仁在剧中饰演张敬烨。该剧主要讲述陈丽心等人的故事。

电影《素人特工》为动作题材,由袁锦麟导演执导,袁锦麟担任编剧,王大陆在影片中饰演赵风,张榕容在影片中饰演淼淼,米拉·乔沃维奇在影片中饰演国际特工,许魏洲在影片中饰演丁山,刘美彤在影片中饰演LV。该影片主要讲述赵风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