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便雇请胡八一(潘粤明饰)、王凯旋(姜超饰)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从而开启了一段古墓探险之旅。

主演潘粤明资料

他曾在电影《脱轨时代》中饰演刘光芒。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五百导演执导,高雅楠担任编剧,张静初担任制片人,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许可,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刘光芒,班嘉佳在影片中饰演YoYo,江希文在影片中饰演刘洋,吴克羣在影片中饰演康圣熙,朱珠在影片中饰演毛毛,贾梓铭在影片中饰演宝宝,任杰在影片中饰演台长。该影片主要讲述许可等人的故事。

电影《脱轨时代》演员张静初资料

她曾在电影《冰峰暴》中饰演小袋子。该影片为动作、冒险题材,由余非导演执导,余非担任编剧,张静初在剧中饰演小袋子,林柏宏在剧中饰演韩敏胜,诺亚·丹比在剧中饰演杰姆斯,巴巴克·哈利克在剧中饰演苏亚,役所广司在剧中饰演姜月晟。

她曾在电影《三体》中饰演叶文洁。该影片为科幻题材,由张番番导演执导,宋春雨、刘慈欣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汪淼,胡海锋在影片中饰演纣王,胡明在影片中饰演于忠,周鸿祎在影片中饰演军方智囊团专家,李炫臻在影片中饰演黑客女孩,鹿凌桀在影片中饰演白沐霖,David Woodley在影片中饰演麦克·伊文斯,唐嫣在影片中饰演申玉菲。

她曾在电影《冲天火》中饰演高玉。该影片为动作、悬疑题材,由林岭东导演执导,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宗天保,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高玉,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小珍,黎耀祥在影片中饰演鼎哥,张兆辉在影片中饰演大卫,张若昀在影片中饰演潘子文,张孝全在影片中饰演家家,樊光耀在影片中饰演唐永章,姜皓文在影片中饰演威威,巴图在影片中饰演老表。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