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学体育老师陈居易离婚后,用全部的积蓄买了一栋大房子,带着女儿入住,可后来他却发现这背后却有一个巨大的陷阱。一个陌生女人敲门进来说房子是她的,两人经过一番争执才发现这栋房子被卖了两次。女方叫方翎,是国际服饰公司的品牌总监,她长相漂亮,却遭到没眼光的丈夫出轨,二人离婚后,她独自抚养着一个六岁的儿子。

两个人步步紧逼,谁都不肯让出房子,因为这房子价格挺贵的,谁都不想让自己的血汗钱付诸东流,而且他们也都面对着各自生活中的困境。陈居易和方翎住在同一个屋檐下,都想挤走对方,二人斗智斗勇,却在纷纷扰扰的战火之中渐渐地产生了情愫,二人的孩子也在相处宗成为了好朋友。

最终陈居易与方翎相爱。方翎的前夫在离婚后过得很狼狈,想要与方翎复合,但方翎不可能第二次陷入一个渣男的怀抱,最终方翎与陈居易一起从房产骗子拿回利益,二人终成眷属。


主演郑凯资料

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转角之恋》外,他还在电视剧《密查》中饰演武仲明,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饰演陈迅,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张漾,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饰演边晨,在电视剧《明天你好》中饰演黄凤麒,在电视剧《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中饰演梁宇涵。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为偶像、爱情、历史、穿越题材,由金炳洙导演执导,朴英淑担任编剧,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张志刚,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孙祺龙,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王霖,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方紫仪,张晓晨在剧中饰演姜世凯,卫莱在剧中饰演孙唯,王德顺在剧中饰演王思平、王伯梁,武艺在剧中饰演孔小冬。该剧主要讲述张志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左耳》为青春、爱情、都市题材,由陈慧翎导演执导,饶雪漫担任编剧,米咪在剧中饰演李珥,郑凯在剧中饰演张漾,黄仁德在剧中饰演许弋,马吟吟在剧中饰演黎吧啦,段博文在剧中饰演黑人,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蒋皎,周游在剧中饰演尤他,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夏吉吉,刘虞佳在剧中饰演夏米米。该剧主要讲述李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涯女人心》为民国、情感题材,由罗长安导演执导,张海帆担任编剧,薛佳凝在剧中饰演陆雅卿,郑凯在剧中饰演佟绍纬,赵锦焘在剧中饰演杨开泰,张译木在剧中饰演李念珍,宗峰岩在剧中饰演黄喜善,张琼姿在剧中饰演佟母,盖克在剧中饰演赵舅妈,于雷在剧中饰演谭立武,王翀在剧中饰演林泰。该剧主要讲述陆雅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丽的诱惑》为都市、时尚、情感、励志题材,由谭朗昌导演执导,傅星、李冲、悦言、万荣担任编剧,周知在剧中饰演苏洋,郑凯在剧中饰演唐尼,保剑锋在剧中饰演林一吉,朱孝天在剧中饰演韩民,王子子在剧中饰演潘海云,陈紫函在剧中饰演张玫,王雅捷在剧中饰演邝美薇。该剧主要讲述苏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邓小可,任重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郑海潮,郑凯在剧中饰演刘旭刚,曾泳醍在剧中饰演沈画,吕良伟在剧中饰演向飞,张檬在剧中饰演陈佳,王阳在剧中饰演吕晨,高露在剧中饰演魏山山,张凯丽在剧中饰演邓母。该剧主要讲述邓小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波》为古装、正剧题材,由许瑞生导演执导,赵明担任编剧,韩雯雯在剧中饰演龙兰君,郑凯在剧中饰演郝友三王婉中在剧中饰演郝香芸,夏侯琪誉在剧中饰演叶文婉,王亚楠在剧中饰演张澜,李泓良在剧中饰演尤铁民,王华英在剧中饰演蒲殿俊,孟瑞在剧中饰演楚用,王放在剧中饰演苏星煌,廖学秋在剧中饰演郝母。该剧主要讲述龙兰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酒店世家》为现代商战题材,由杨智谦导演执导,吴文辉担任编剧,李柱贤在剧中饰演赵宏光,郑凯在剧中饰演赵宏亮,米雪在剧中饰演张小芙,骆达华在剧中饰演谢进,米露在剧中饰演姜唯,朱荣荣在剧中饰演严荣,刘婧在剧中饰演金文姬,陈一榕在剧中饰演泽研,李若斯在剧中饰演庞佩琳。该剧主要讲述赵宏光等人的故事。

主演孙铱资料

出生于四川成都,生日为7月20日。她曾在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饰演齐明月,在电视剧《善始善终》中饰演金兰兰,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饰演董灵,在电视剧《飞行少年》中饰演于欣然,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佳佳,在电视剧《儿科医生》中饰演唐雨佳,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桃叶。

电视剧《善始善终》为刑侦、缉毒题材,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方寒,孙铱在剧中饰演金兰兰,王永泉在剧中饰演罗同彪,汤镇业在剧中饰演赖古川,薛皓文在剧中饰演顾涛,尹子维在剧中饰演马斯戒,邹敦明在剧中饰演陈升,李坤霖在剧中饰演韩楚东。该剧主要讲述方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李晓明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向远,欧豪在剧中饰演叶骞泽,孙铱在剧中饰演董灵,唐禹哲在剧中饰演沈居安,夏宁骏在剧中饰演叶昀,万潼在剧中饰演章粤,温峥嵘在剧中饰演江玉姗,丁勇岱在剧中饰演叶秉林。该剧主要讲述向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周友朝导演执导,果靖霖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小海,果靖霖在剧中饰演郭小洋,姜武在剧中饰演郭小江,曲哲明在剧中饰演郭小河,车晓在剧中饰演裴小云,徐洁儿在剧中饰演叶琪,啜妮在剧中饰演范荣,种丹妮在剧中饰演任小薇。该剧主要讲述郭小海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