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永徽年,公裴行怀才不遇,满身的才华却找不到可以赏识他的伯乐,女主角库狄琉璃从现代穿越进去,与裴行俭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二人最终在浮沉之中相互依偎,相知相爱。

主演古力娜扎资料

她曾在电影《为国而歌》中饰演袁春晖。该影片为历史、战争、剧情题材,由徐冬斌、杨束、徐兴、尤天、赵世立担任制片人,王雷在影片中饰演聂耳,王今心在影片中饰演聂叙伦,辛雨锡在影片中饰演阮玲玉,英泽在影片中饰演王人美,马丽兹在影片中饰演团长太太,胡洪宇在影片中饰演兵娃子,黄柏钧在影片中饰演刘良模,杨迪在影片中饰演岩二喜。

她曾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饰演丁建国。该影片为喜剧、剧情题材,由董成鹏导演执导,董成鹏、苏彪担任编剧,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程宫,谢天笑在影片中饰演建筑工人,欧洋在影片中饰演老邓弟弟,衣云鹤在影片中饰演亚洲至in舞团贝斯手,李延亮在影片中饰演特警队长,赵明义在影片中饰演钉子户老邓,彭磊在影片中饰演电台导播,范伟在影片中饰演范总。

她曾在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饰演佳梦。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牛朝阳导演执导,牛朝阳担任编剧,王海兰在影片中饰演朵朵妈妈,侯陆川在影片中饰演粉丝甲,李克龙在影片中饰演心理医生,张金喜在影片中饰演大排档老板,孙琦在影片中饰演杨帆,杨梓邑在影片中饰演周宝儿,关宇在影片中饰演David,史雨诗在影片中饰演朵朵。

她曾在电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中饰演李小牧。该影片为动作、灾难、警匪、爱情题材,由导演执导,于小慧、蔡岳勋、陈怡方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吴英雄,邹承恩在影片中饰演程诺,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陈真,张钧甯在影片中饰演蓝西英,古力娜扎在影片中饰演李小牧,李铭顺在影片中饰演参谋总长,刘碧丽在影片中饰演Ann,关颖在影片中饰演杜小晴。

她曾在电影《游戏规则》中饰演唐芊芊。该影片为动作、爱情题材,由高希希导演执导,俞露、刘东岳、韩增光、郭梦昕、王梓担任编剧,何润东在影片中饰演李子豪,古力娜扎在影片中饰演唐芊芊,王学圻在影片中饰演唐鹤轩,霍青在影片中饰演福生,黄子韬在影片中饰演方杰,秋瓷炫在影片中饰演蓝若云,高捷在影片中饰演叶启山,龙梅子在影片中饰演白光。

她曾在电影《全城通缉》中饰演白晓若。该影片为罪案、悬疑、推理题材,由汪涛导演执导,陈渐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唐越,秋瓷炫在影片中饰演林岚,薛皓文在影片中饰演杨勇,马浴柯在影片中饰演林子熊,李依馨在影片中饰演小贾,赵文卓在影片中饰演邵云峰,娜扎在影片中饰演白晓若,辉灿在影片中饰演方勤,吴佩柔在影片中饰演徐雅。

她曾在电影《隐私保险箱》中饰演陈曼。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张杰勇导演执导,皮振飞、张杰勇担任编剧,古力娜扎在影片中饰演陈曼,郭东文在影片中饰演岳书豪,陶玉玲在影片中饰演丁老师,王劲松在影片中饰演银行丈夫,辜承在影片中饰演辜承,杨童舒在影片中饰演方静怡,罗筐在影片中饰演银行妻子。该影片主要讲述陈曼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姜云凡,王春元在剧中饰演殷其雷,王妍苏在剧中饰演海棠,张翔在剧中饰演玉书,卢森堡在剧中饰演铁笔,李思澄在剧中饰演奕晓旦,王祉萱在剧中饰演毒影,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女娲,邓立民在剧中饰演太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