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结局

上世纪九十年代,向远接受叶家资助,前往上海读大学,她靠着自己的聪慧,屡次取得不错的成绩,毕业后进入职场,自力更生。向远一直喜欢叶家的大儿子叶骞泽,不巧的是,二儿子喜欢的人是向远,大儿子对向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愫,而是喜欢叶家养女林灵。

后来,叶骞泽与向远结婚,不够叶骞泽真心喜欢的人是林灵,这场婚姻只不过是一个空壳。向远与叶骞泽之间的观念差异很大,所以他们经常起到冲突。林灵去世后,叶骞泽非常悲伤,向远对这个难过的男人产生了怜爱之情,于是主动提出离婚,希望他可以能够稳住情绪。

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平顺,反倒是被绑匪绑架了,在这场绑架中,他与绑匪都死在了一场事故里。四年后,向远成为了一位知名的女企业家。叶昀得到机会向向远表达感情,但向远却不太喜欢他。后来,有人威胁向远,并借用录音勒索向远,而这段录音一段公布,便会对她的职业造成沉重的打击。幸好叶昀出手相助,才得以解决。

最终叶昀打动了向远,二人相爱。

向远结局

向远最终在叶昀的保护下,保住了公司,最终二人相恋。

向远接受叶家的资助才得以读完大学。大学毕业后,她自己赚钱,经济独立。叶家儿子与她的关系有点复杂,其中叶昀深爱她,而她则深爱着叶骞泽,但叶骞泽则爱着董灵。后来造化弄人,她还是成了叶骞泽的妻子,而董灵的离世深深折磨着他,向远为了不再刺激叶骞泽,于是便选择放手,放过他。

向远开始在经济方面努力,几年后她的公司江源公司,便成为上海最好的地产公司。有人用一段语音威胁向远,问她要钱,这段语音可能会让向远的公司一落千丈。不过,好在有叶昀在,他努力保护着向远,二人合力将公司保护下来,并在之后的道路上携手向前。


主演丁勇岱资料

1958年10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签约于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外,他还在电视剧《剃刀边缘》中饰演金三普,在电视剧《安居》中饰演凌自忠,在电视剧《海棠依旧》中饰演耿彪,在电影《倾城》中饰演王老石,在电影《一夜未了情》中饰演丹阳。

电视剧《海棠依旧》为剧情题材,由陈力导演执导,张法纯担任编剧,孙维民在剧中饰演周恩来,刘之冰在剧中饰演张治中,马晓伟在剧中饰演蒋介石,李世玺在剧中饰演叶剑英,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毛泽东,王伍福在剧中饰演朱德,卢奇在剧中饰演邓小平,黄薇在剧中饰演邓颖超,吴海燕在剧中饰演宋庆龄。该剧主要讲述周恩来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夜未了情》为题材,由江澄导演执导,江澄担任编剧,方中信在影片中饰演苏东,李小冉在影片中饰演顾婷,周海媚在影片中饰演宋梅,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在影片中饰演,

电影《倾城》为动作题材,由黄宏导演执导,黄觉在影片中饰演刘川,林心如在影片中饰演秦肖雄,丁勇岱在影片中饰演王老石,孙敏在影片中饰演范主任,于滨在影片中饰演银行负责人,李依晓在影片中饰演校长,候世甲在影片中饰演小李,张杰在影片中饰演银行职员,朱晓雪在影片中饰演失明女,田东霖在影片中饰演女房东。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海棠依旧》为剧情题材,由陈力导演执导,张法纯担任编剧,孙维民在剧中饰演周恩来,刘之冰在剧中饰演张治中,马晓伟在剧中饰演蒋介石,李世玺在剧中饰演叶剑英,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毛泽东,王伍福在剧中饰演朱德,卢奇在剧中饰演邓小平,黄薇在剧中饰演邓颖超,吴海燕在剧中饰演宋庆龄,夏天在剧中饰演庞先军。该剧主要讲述周恩来等人的故事。

主演孙铱资料

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生日为7月20日。除了参演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外,她还在电视剧《善始善终》中饰演金兰兰,在电视剧《飞行少年》中饰演于欣然,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佳佳,在电视剧《儿科医生》中饰演唐雨佳,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桃叶,在电视剧《白鹿原》中饰演白灵。

电视剧《善始善终》为刑侦、缉毒题材,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方寒,孙铱在剧中饰演金兰兰,王永泉在剧中饰演罗同彪,汤镇业在剧中饰演赖古川,薛皓文在剧中饰演顾涛,尹子维在剧中饰演马斯戒,邹敦明在剧中饰演陈升,李坤霖在剧中饰演韩楚东,杜玉明在剧中饰演杜山迪。该剧主要讲述方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煮妇神探》为励志、悬疑、轻喜、民国题材,由吴锦源、陈国华、刘镇明、冯柏源导演执导,八渡春风、钱晶晶、杨叛、麦志成担任编剧,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苟吉祥,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毛儒毅,刘恩佑在剧中饰演张正,吕一在剧中饰演楼姗姗,黄明在剧中饰演丁大力,傅迦在剧中饰演田小田,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罗森,刘萌萌在剧中饰演李亚飞。该剧主要讲述苟吉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转角之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马进导演执导,周艺飞担任编剧,李君杰担任制片人,蒋雯丽在剧中饰演方翎,明道在剧中饰演陈居易,郑凯在剧中饰演石磊,孙铱在剧中饰演孟甜,朱铁在剧中饰演孟醒,孙文婷在剧中饰演曼娜。该剧主要讲述方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的追踪》为都市、悬疑、破案、情感题材,由张国立、陈昆晖导演执导,郑泉宝、李若楠、卢雷、王丰、李硕、武然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马德庆,闫妮在剧中饰演文皓,高玉庆在剧中饰演梁为民,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林荣荣,谭洋在剧中饰演胡强,刘立在剧中饰演潘黎明,孙铱在剧中饰演马帅。该剧主要讲述马德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为热血、感情、奇幻、偶像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米热在剧中饰演幽瞳,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雪舞,祁心蕊在剧中饰演小倾城,西蒙子在剧中饰演小幽瞳,安以轩在剧中饰演应蝶,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聂如风。该剧主要讲述明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儿科医生》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周德华导演执导,谭存灵担任制片人,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申赫,孙铱在剧中饰演唐雨佳,凌潇肃在剧中饰演褚子健,曾黎在剧中饰演叶梅,刘佳在剧中饰演钟琴,许绍雄在剧中饰演唐大福,李一宁在剧中饰演于西,梁策在剧中饰演徐伟业,张颖在剧中饰演齐星,李东明在剧中饰演小胖。该剧主要讲述申赫等人的故事。

主演宋茜资料

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外,她还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饰演木青寞,在电视剧《幻城》中饰演梨落,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饰演姜美丽,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中饰演沈雅音,在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饰演闻人羽,在电影《反转人生》中饰演姗姗。

电影《反转人生》为喜剧、奇幻题材,由伍仕贤导演执导,麦弘文、伍仕贤担任编剧,夏雨在影片中饰演马奋斗,闫妮在影片中饰演上官芙蓉,潘斌龙在影片中饰演李飞,宋茜在影片中饰演姗姗,吴大维在影片中饰演姚红门,郭凯敏在影片中饰演马奋斗父亲,李勤勤在影片中饰演马奋斗母亲,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晴天虎。该影片主要讲述马奋斗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陈飞宏导演执导,付鳞然、阎云飞、红九担任编剧,舒淇在影片中饰演顾佳,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林然,宋茜在影片中饰演孟薏萱,叶青在影片中饰演马丽,凤小岳在影片中饰演Nick,Emily Ng在影片中饰演Asian Wedding Guest。该影片主要讲述顾佳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