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开播,相信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对于贾乃亮所饰演的韩若飞/彭博、林心如所饰演的谢佳欣,徐璐饰演的宋乔乔的结局深感好奇了!那么,韩若飞/彭博最终是会牵手剧中哪位女神呢?
    谢佳欣结局:和谁在一起
    在人生在辉煌的时期,谢佳欣嫁给了十年前的彭博。某一天,彭博却突然悄无声息的消失了。谢佳欣不知道他到了哪里去,以至于整整十年,谢佳欣都是一个人。在复杂的娱乐圈中体味世间人情冷暖,谢佳欣的心中早已感慨万千,也疲惫至极,她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期待一个可以供自己依靠的肩膀。十年来,她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丈夫彭振东,也一直在设法调查丈夫的下落。对于谢佳欣而言,只要一日没有收到丈夫确切的死亡政局,她就会相信丈夫仍然是活着,并且带着希望的继续寻找下去。所以她也关闭心门整整十年,从不给人任何人任何机会。小编觉得,谢佳欣终将会等来自己苦苦找寻的丈夫的!毕竟,她思念了他整整十年,而韩若飞是属于谢佳欣这个时间里的彭博/彭振东的!所以,谢佳欣最终的结局该是会盼来自己心心念念的幸福!
    韩若飞/彭博/彭振东喜欢谁,结局和谢佳欣还是宋乔乔在一起
    在他是彭振东/彭博的时候,他和谢佳欣一见钟情,也结了婚。也是这个时候,他意外得到了时光相机,紧接着他就在有宋乔乔的那个十年之后醒来成为了韩若飞。面对宋乔乔的时候,韩若飞是喜欢宋乔乔的,但是作为彭振东/彭博的时候,他对妻子谢佳欣的感情也不假!对此,小编觉得韩若飞/彭博/彭振东最后得结局该是会韩若飞做回彭博/彭振东……
    宋乔乔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编觉得,宋乔乔喜欢的应该是乘坐时光机回到十年之前的韩若飞,而韩若飞最终仍然是要回归现实,故她与韩若飞/彭博也许终究不能够走到一起,因为宋乔乔也许会有自己崭新的生活,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而韩若飞/彭博是属于谢佳欣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