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三人打赢了这场仗,沈晨曦与白洛寒相爱。

故事发生在1930年的翠城。翠城是滇西最有名的镇子,镇上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赫赫有名。世事无常,往日风光无两的沈氏庄园居然破产,沈氏继承人沈晨曦奋发图强,想要重整旗鼓,帮助家族东山再起。

白洛寒家也是翡翠商,面对沈氏的破产,他本应该高兴自己少了一个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他的家族也即将垄断滇西的翡翠行业,可白洛寒却并没有如此想法。性格沉默、冷淡的他被活泼可爱、志气磅礴的沈晨曦吸引,他居然爱上了死对头家的女儿。

沈晨曦对白洛寒并没有什么兴趣,她的目标全都放在家业上,忙碌的工作与学习占据了她的大部分时间,她压根没有功夫分心,对白洛寒有点抗拒,而白洛寒则缠着晨曦,双方一退一进,“战局”精彩。

主演曾虹畅资料

出生于四川泸州,生日为10月9日。除了参演电视剧《翡翠恋人》外,他还在电视剧《天津大码头》中饰演虞金诚,在电视剧《秘密航线》中饰演雷火,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白起,在电视剧《爸爸父亲爹》中饰演李秋成,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无垢上仙。

电视剧《秘密航线》为战争题材,由沈星浩、周敏导演执导,李云良、洋子担任编剧,袁弘在剧中饰演谢一航,田璐在剧中饰演冷风,于洋在剧中饰演叶纹龙,李虹辰在剧中饰演谢金虎,郭露文在剧中饰演余冬青,侯璎珏在剧中饰演柳梅香,曾虹畅在剧中饰演雷火。该剧主要讲述谢一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爸爸父亲爹》为近代革命、谍战、家庭伦理题材,由于敏导演执导,魏人、安志勇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宁五原,樊锦霖在剧中饰演苏美玲,贺云庆在剧中饰演邹一龙,钟夫翔在剧中饰演马占元,马可在剧中饰演索阳,王鲁在剧中饰演竹木。该剧主要讲述宁五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隐秘动机》为剧情、科幻、悬疑题材,由闫宇彤导演执导,张纯筝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韩午阳,王泽宗在剧中饰演凤鸣,李昂在剧中饰演陈鹏,薛中锐在剧中饰演周喜,昌隆在剧中饰演小刚,杜平在剧中饰演程远,王伟源在剧中饰演吴云虎。该剧主要讲述韩午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张晓亚担任编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葛大妮,黄群在剧中饰演余老五,张东升在剧中饰演潘老大,田淑梅在剧中饰演秋屏,赵禹晴在剧中饰演老五媳妇,赵毅维在剧中饰演高文杰,刘波在剧中饰演李万忠。该剧主要讲述葛大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铁血兄弟》为剧情、近代革命题材,由何群、郑桦导演执导,梁振华、张培忠、宫俊杰、沙枫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江流,王悠在剧中饰演邓玉秀,蔡纲在剧中饰演黎汉冥,李思琼在剧中饰演张发友,李奕泽在剧中饰演狱警甲,莫云凯在剧中饰演谢扬帆。该剧主要讲述江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儿女情更长》为都市题材,由沈星浩导演执导,李云良担任编剧,奚美娟在剧中饰演童建菊,王维维在剧中饰演安琪,王馨梓在剧中饰演罗雨欣,曾虹畅在剧中饰演童鸣,王诗槐在剧中饰演高士达,黎一萱在剧中饰演高小如,姜妍在剧中饰演袁园。该剧主要讲述童建菊等人的故事。

主演王一资料

出生于山东潍坊,生日为9月2日。除了参演电视剧《翡翠恋人》外,他还在电视剧《有点二的桃花运》中饰演小p,在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中饰演齐总,在电视剧《鸡毛蒜皮没小事2》中饰演王大鹏,在电视剧《宫廷计中计》中饰演汤有才,在电视剧《非常爱情狂》中饰演黄春喜。

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为婚姻、家庭、喜剧题材,由梁山、叶田导演执导,李春、查慕春担任编剧,蔡明在剧中饰演曹梅花,师春玲在剧中饰演张姐,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杨子忠,白国伟在剧中饰演韩雪松,王一在剧中饰演大堂经理,王一在剧中饰演齐总。该剧主要讲述曹梅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宫廷计中计》为喜剧、古装题材,由杨浩导演执导,赵军担任编剧,袁志博在剧中饰演媚娘,周昕毅在剧中饰演庄酷,文斯羽在剧中饰演郑阿春,贾东浩在剧中饰演三太子,李爽在剧中饰演阿大,旭吕在剧中饰演铁锤,齐一磊在剧中饰演有能。该剧主要讲述媚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水煮鹿顶鸡》为网络爆笑情景剧题材,由小夕、叫兽小星导演执导,叫兽小星担任编剧,刘循子墨在剧中饰演魏小宝,林熊猫在剧中饰演劫匪,王一在剧中饰演宋康西,Hank在剧中饰演毛十八,柏安妮在剧中饰演苏泉女儿,卑鄙马维斯在剧中饰演劫匪老大。该剧主要讲述魏小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同年同月同日生》为爱情题材,由胡燕怀担任编剧,章贺在剧中饰演周云亭,孙宁在剧中饰演罗怡莲,鲍大志在剧中饰演周季,翟羽佳在剧中饰演胡生,海波在剧中饰演欧阳翰林,菅爱在剧中饰演香翠,瑛子在剧中饰演欧阳豆蔻。该剧主要讲述周云亭等人的故事。

    翡翠恋人最后大结局
    电视剧翡翠恋人主要讲述的就是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而从介绍就能看出来,剧中讲述的主要就是沈晨曦和白洛寒的爱情,两人在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以后,也发现了很多的秘密,最后两人又因为日本的来袭,而共同抗日。 所以在电视剧中沈晨曦最后是跟白洛寒在一起的,而且两人都在同时的成长,并成就人生传奇。
    翡翠恋人沈晨曦白洛寒在一起了吗
    其实最后的结局应该就是跟相伴且一直帮助她的白洛寒在一起了。因为他们两个人彼此相爱,只是过程受到了阻碍,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什么,只要他们勇气的面对自己的情感,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翡翠恋人初雪结局和谁在一起
    初雪是靠自己的努力开了一间通灵宝玉,而沐风是一个温暖浪漫的智慧型男子,初雪因为性格的问题,常常和沐风吵个不停,而沐风那温暖淡然的性格在初雪的面前也失效了,看来是天雷勾地火,注定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他们能否在一起,还要看结局是否能够完美,因为剧中的沐风是一个专一的人,可是也不能阻止初雪喜欢他。 初雪和沐风刚开始有口头上的争吵,后面他们俩有感情上的纠葛,因为俩人中间都有一个最好的朋友,那就是沈晨曦,后面她们还有一起去寻找沈家的藏宝图,她们一起经历了生死,也是这个时候初雪才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沐风,不过要看导演想不想让这部剧完美结局,不然他们俩肯定是会在一起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