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前任3:再见前任结局
由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领衔主演《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以来,就戳中无数人的心,电影中的两对情侣更是让不少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真实而扎心,一边搞笑,一边泪目。
曾经的玩笑,用了最深情的方式来实践,当孟云头戴紧箍咒站在街道大喊“林佳,我爱你”直到警察将其带走,另一边林佳也一边生不如死地狂吃芒果直到被朋友发现送进医院。
他们保持体面,彼此都明白再也回不去。却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放下面子、放下自尊骄傲。
结束与开始一样地刻苦铭心,即使是玩笑,也认真地兑现,这一次是体面说了再见。
    林佳和孟云结局
    林佳:“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孟云:“我就像至尊宝一样去最繁荣的街道喊一百遍,林佳我爱你“”
    孟云:“那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林佳:“那我就吃芒果,吃到死为止”
    曾经的玩笑,用了最深情的方式来实践,当孟云头戴紧箍咒站在街道喊道警察将其带走,林佳也一边生不如死地狂吃芒果直到被朋友发现送进医院。
    他们保持体面,彼此都明白再也回不去。却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放下面子、放下自尊骄傲。
    结束与开始一样地刻苦铭心,这一次是体面说再见了。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