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极品家丁》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陈赫、金晨、李溪芮等联袂演绎。那么,该剧各位主角的结局是什么样呢?
    极品家丁林晚荣结局
    林晚荣应大臣徐渭之邀带兵攻打妙仙会。他以独特练兵方法和坚韧意志,以数百残兵大败妙仙会主力。皇帝要大赏他,他婉辞并只为手下讨赏,自己却飘然一身,守约重回萧家做家丁,皇帝只好赏他“天下第一丁”牌匾。
    小说极品家丁结局
    书中出现的女人都成了三哥的老婆,从此三哥和众多老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三哥没当皇帝,三哥和出云公主的大儿子当了皇帝。
    小说极品家丁结局2
    结尾的时候,公主肖青旋生了双胞胎儿子,第一个儿子跟皇帝外公姓,被册封为储君,在皇帝外公去世了之后做了皇帝。金刀大汗月牙儿也生了个儿子,草原和中原两头跑着玩儿。结尾就是,每个夫人都生了儿子或者女儿,全家人(除了皇帝儿子)快乐的郊游去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