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六万年前的混沌之劫使他坠落,为了守护和平,他牺牲了自己。六年后,经过无数次的劫难,他重新回归,然而一切都已经改变。曾经支持他的人现在成为了他的敌人,一切都好似一个玩笑。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周冬雨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周冬雨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新世界》中饰演贾小朵。该剧为现实题材题材,由徐兵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金海,刘奕在剧中饰演祥子,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田怀中,黄澄澄在剧中饰演连翠华,周冬雨在剧中饰演贾小朵,孙筱钧在剧中饰演长根,雷佳在剧中饰演燕三,张鲁一在剧中饰演铁林,万茜在剧中饰演田丹,胡静在剧中饰演刀美兰,赵峥在剧中饰演冯青波。

电视剧《新世界》演员赵峥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甜蜜的谎言》中饰演姜孝贤。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段勇导演执导,黄曼在剧中饰演文娅,赵峥在剧中饰演姜孝贤,王挺在剧中饰演李愿,邢宇菲在剧中饰演安宁。该剧主要讲述文娅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潜行者》中饰演伍云召。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孟凡导演执导,卢健担任编剧,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李正白,宋庆在剧中饰演冯由,李昂在剧中饰演宋老三,王晓东在剧中饰演王世军,高海城在剧中饰演唐虎,马嘉宏在剧中饰演郭松,徐杰在剧中饰演罗家国,卫莱在剧中饰演毕月兰,赵家林在剧中饰演姜成达,吴翼男在剧中饰演薛良。

他曾在电视剧《民兵康宝》中饰演江波。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宋海波、朴柱天导演执导,瞿旋、吴薇、周唯、张文亮担任编剧,周璞在剧中饰演康宝,高山流水在剧中饰演婷婷,魏志强在剧中饰演王蘑菇,裴功勇在剧中饰演刘营长,王淑艳在剧中饰演牛旦娘,王升升在剧中饰演狗子,奥野在剧中饰演孙云,阿炫在剧中饰演小野,张中兴在剧中饰演张团长。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