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嫌疑人X的献身结局
嫌疑人X的献身结局剧情:河边发现一具男尸,尸体的颈部有勒痕,明显是他杀。但由于面容被捣毁,指纹也被烧掉,很难确定身份。经过缜密调查后,警方判定死者是无业者富樫慎二(长冢圭史饰)。贝冢北警署的女警官内海薰(柴崎幸饰)展开了调查。
内海走访了慎二的前妻花冈靖子(松雪泰子饰)。靖子原是一位陪酒女郎,如今在一家便当屋工作,独力抚养着上中学的女儿。离婚后,靖子为了躲避纠缠不休的慎二多次搬家。虽然存在杀人动机,但靖子声称最近根本没有见过慎二,而且她的不在场证明也无懈可击。内海偶然碰到了靖子的邻居石神哲哉(堤真一饰),他和汤川学(福山雅治饰)一样也是帝都大学的毕业生。
和汤川讨论案情时,内海提到了石神。原来汤川和石神当年是同学,虽然不同专业但很谈得来,彼此惺惺相惜。一向自视甚高的汤川称赞石神是“真正的天才”。汤川前往拜访了如今在中学里教数学的旧友。然而在接触中,汤川找到了案情的疑点,他认为石神与这桩谋杀案密切相关。
神探伽利略向天才数学家设下的谎言、盲点、心理交锋等难题发起了挑战。
《嫌疑人X的献身》是由苏有朋执导,王凯、林心如、张鲁一主演的一部犯罪悬疑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这部影片主要讲述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教授唐川(王凯饰)与中学数学教师石泓(张鲁一饰),年少时因对数学感兴趣而相识,多年后唐川在协助警方调查一桩案件时,石泓的邻居陈婧(林心如饰)被警方列入嫌疑人之中,而唐川在调查此案件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被迫站在对立面的唐川和石泓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既震撼人心的扼腕结局。这部影片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豆瓣评分6.6分。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