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湖动荡,纷争不断。郭大路、王动、林太平、燕七四位大侠在富贵山庄相遇,他们迎来了一段友情岁月。四位年轻的侠客因涉世未深,而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发笑的情节,他们当然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都勇敢面对,互相扶持,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了令人敬仰的大侠。


主演杨玏资料

1987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欢乐英雄》外,他还在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饰演陈屿,在电视剧《黑色灯塔》中饰演李旭尧,在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中饰演吕鹰扬,在电视剧《孤城闭》中饰演韩琦,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孙卓非,在电视剧《新围城》中饰演尚晋。

电视剧《黑色灯塔》为当代涉案题材,由史赫然导演执导,史赫然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乔诺,杨玏在剧中饰演李旭尧,郑雅文在剧中饰演范嘉怡,代旭在剧中饰演魏宇泰,蒋恺在剧中饰演杨博青,蔡宜达在剧中饰演赵鹏,钟祺在剧中饰演璐璐。该剧主要讲述李旭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江南、常江、霜城、雷博担任编剧,刘昊然在剧中饰演吕归尘,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羽然,陈若轩在剧中饰演姬野,张志坚在剧中饰演雷碧城,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息衍,许晴在剧中饰演白凌波,江疏影在剧中饰演宫羽衣,王鸥在剧中饰演苏瞬卿,张丰毅在剧中饰演嬴无翳。该剧主演讲述吕归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城闭》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宋仁宗,江疏影在剧中饰演曹皇后,任敏在剧中饰演赵徽柔,杨玏在剧中饰演韩琦,边程在剧中饰演梁怀吉,叶祖新在剧中饰演张茂则,喻恩泰在剧中饰演晏殊,王楚然在剧中饰演张贵妃,刘钧在剧中饰演范仲淹。该剧主要讲述宋仁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桔子街的断货男》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潘越导演执导,吴亚桥、王子、山海鲸担任编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李大火,车晓在剧中饰演姚安娜,杨玏在剧中饰演李二火,吴亚桥在剧中饰演姜喜乐,张小磊在剧中饰演赵凤英,王浩钧在剧中饰演李三火,常曦元在剧中饰演何冰冰。该剧主要讲述李大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大为、丁仰国导演执导,姚瑶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项语秋,张雪迎在剧中饰演连心,张超在剧中饰演陈奇,米露在剧中饰演唐诗,秦沛在剧中饰演远叔,邓萃雯在剧中饰演蒋佩珊,陈子由在剧中饰演罗锐,刘熙彤在剧中饰演叶木桃,张格在剧中饰演小连心。该剧主要讲述项语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高兴遇见你》为浪漫、励志题材,由苏平导演执导,徐伊亮、刘小卡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高兴,杨玏在剧中饰演姜尚武,王阳在剧中饰演秦哲默,施予斐在剧中饰演韩笑,潘虹在剧中饰演唐永顺,曹卫宇在剧中饰演胡子店长,张佑天在剧中饰演萧剑峰,马羚在剧中饰演姜美珏。该剧主要讲述高兴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