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文化大革命的热潮一波波扬起,另一方面,军方正在秘密探查外星文明的存在问题,且与之相关的“红岸工程”取得了重大突破。叶文洁向宇宙发射了与“红岸工程”相关的重要设备,一道光亮滑坡地球的上空,然后它又向辉煌灿烂又或者黑暗无光的宇宙之中驶去。

四光年之外,三体文明历经苦难与波折,百余次的灭顶之灾后,他们垂死挣扎,逃离母星。此刻,他们接受到了来自地球发射的信息,然后运用超技术将地球人的基础科学锁死,之后便向地球进发。他们想在地球开辟新居,因而人类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阻碍。人类迎来了自己的末日。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段奕宏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段奕宏资料

他曾在电影《秘密访客》中饰演神秘访客。该影片为剧情、悬疑题材,由陈正道导演执导,殳俏担任编剧,郭富城在影片中饰演爸爸,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访客,张子枫在影片中饰演姐姐,许玮甯在影片中饰演妈妈,荣梓杉在影片中饰演弟弟。

他曾在电影《暴雪将至》中饰演余国伟。该影片为犯罪、悬疑题材,由董越导演执导,董越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余国伟,李先亮在影片中饰演胡某,曹博在影片中饰演李峰,周伟在影片中饰演大邹,赵子彦在影片中饰演小勇,江一燕在影片中饰演燕子,郑伟在影片中饰演小刘,张林在影片中饰演宋军,陈刚在影片中饰演货车司机,张彭皓在影片中饰演秘书。

他曾在电影《非凡任务》中饰演老鹰。该影片为动作、犯罪、警匪、剧情题材,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执导,庄文强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林凯,祖峰在影片中饰演李建国,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张海涛,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老鹰。

他曾在电影《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潘小哲。该影片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安竹间、董富来导演执导,宝卿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影片中饰演鹿飞,刘斌在影片中饰演sunnie老公,马艺芮在影片中饰演朵朵,代旭在影片中饰演赵超,田淼在影片中饰演鹿明远情人,刘冠军在影片中饰演王守中,纪焕博在影片中饰演安东尼,焦俊艳在影片中饰演鹿飞师姐。

他曾在电影《记忆大师》中饰演警察。该影片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陈正道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在剧中饰演江丰,段奕宏在剧中饰演沈汉强,许玮甯在剧中饰演神秘女人,徐静蕾在剧中饰演张代晨,杨子姗在剧中饰演陈姗姗,王真儿在剧中饰演李慧兰。该影片主要讲述江丰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烈日灼心》中饰演伊谷春。该影片为犯罪、悬疑、剧情题材,由曹保平导演执导,邓超在影片中饰演辛小丰,周仲在影片中饰演杀手甲,范金轩在影片中饰演劫匪,钱方南在影片中饰演伊母,李广斌在影片中饰演杀手乙,孙杭进在影片中饰演伊父,李德龙在影片中饰演协警甲,张岳在影片中饰演协警丙,梁同裕在影片中饰演监狱领导。

他曾在电影《白鹿原》中饰演黑娃。该影片为历史题材,由王全安导演执导,陈忠实、芦苇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影片中饰演白嘉轩,吴刚在影片中饰演鹿子霖,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白孝文,郭涛在影片中饰演鹿兆鹏,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田小娥,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黑娃,刘威在影片中饰演鹿三,许还山在影片中饰演郭举人。该影片主要讲述白嘉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