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傲娇与偏见结局
傲娇与偏见结局剧情: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是一名北漂网络写手,她的思维天马行空,总是乱入到各种场景中,她误打误撞搅黄了贱萌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的求爱仪式,随后两人发生了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爆笑故事,富有同情心却又无比抠门的唐楠楠要养活流落街头的高富帅,一对生活理念和生活习惯有着天壤之别的欢喜冤家,将会发生怎样诞又令人捧腹的有趣故事?他们面临爱情和事业的两难选择时,又将如何取舍?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一见钟情的故事。当“傲娇”与“偏见”开启非典型同居,当奇葩室友画风突变成贴心男友。4月21日,来感受这段疯狂爆笑的爱情物语吧!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