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仙衙门》王元丰和小翠最后在一起了吗?《大仙衙门》最后结局:据了解,《大仙衙门》根据《聊斋志异》篇章《小翠》改编,在原著中,小翠和王元丰最后相爱了,但是不得已人妖不能在一起,小翠只好最后离开了王元丰。小翠离开后王元丰痛苦不已,为了一解王元丰相思之苦, 小翠化作以大家闺秀的模样与王元丰相爱,最后,小翠离去,王元丰把那个大家闺秀当做小翠
    大仙衙门结局:王元丰和小翠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剧中,王传君饰演的王元丰家境丰厚,生性单纯,醉心破案与研究动物如何妖化,平日不修边幅,但是为了破案不惜一掷千金。在意意外中,王元丰无意救出狐仙小翠之,被小翠认了当妈妈,获得了小翠的誓死追随,二人携手惹了不少麻烦, 也破了不少案件。在破案过程中,王元丰逐渐成长,遭到青梅竹马的白锦绣的背叛,但是却收获了冼风华与艾丫的友情 。小翠是单纯善良的小狐妖,曾与狸猫公子一同修行,被狸猫公子利用来渡劫,元气大伤,被封印于县衙后院大仙楼。被王元丰救出后,小翠一心想要报恩,对王元丰从满心依恋,到一往情深,中途曾遭白锦绣算计,但是想方设法嫁给了王元丰。正当她以为一切走上坦途时,狸猫公子下一个应劫期至,又打起了她的主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