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曾经是优秀跆拳道运动员的伍十一在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发现丈夫出轨,后被丈夫使计净身出户“被离婚”,不但全部财产都归了出轨丈夫,而且丧失了孩子的抚养权。伍十一为了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而重回职场,竞聘到安保公司,成为了一名职业女保镖,阴差阳错下与高富帅侯爵结缘,不打不相识。而在伍十一的一次次为侯爵化解危机、侯爵为伍十一的一次次挺身而出之后,两人的关系也在一点点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他们不光有幸的遇上了彼此,更清楚的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


主演资料

黄景瑜

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毕业于辽东学院,签约于乾澄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三生有幸遇见你》外,他还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李飞,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长弓·威,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贺兰静霆,在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中饰演侯爵,在电视剧《半妖倾城Ⅱ》中饰演努尔哈赤,在电视剧《上瘾》中饰演顾海。

电视剧《破冰行动》为公安、缉毒、悬疑题材,由傅东育、刘璋牧导演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担任编剧,黄景瑜在剧中饰演李飞,吴刚在剧中饰演李维民,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林耀东,任达华在剧中饰演赵嘉良,李墨之在剧中饰演陈珂,张晞临在剧中饰演马云波,马渝捷在剧中饰演马雯。该剧主要讲述李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余翠华、郭虎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张长弓,郑爽在剧中饰演李木子,张艺上在剧中饰演张瑶瑶,庞瀚辰在剧中饰演韩东,王宫良在剧中饰演李宁枫,在剧中饰演,孔琳在剧中饰演杜鹃,杨金承在剧中饰演魏小山,李依伊在剧中饰演萧艾,金浩在剧中饰演李松,孙嘉灵在剧中饰演梅欣,秦亦铭在剧中饰演刘名涛,宋楠惜在剧中饰演林锦,黄景瑜在剧中饰演长弓·威,罗钢在剧中饰演张孝春,陈帅在剧中饰演小龚,谢宇朦在剧中饰演重佳悠,杜志国在剧中饰演木子爷爷,蔡纲在剧中饰演木子爸爸,高曙光在剧中饰演木子叔叔,娟子在剧中饰演木子妈妈。该剧主要讲述张长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为爱情、奇幻题材,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执导,沈洋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关皮皮,黄景瑜在剧中饰演贺兰静霆,徐开骋在剧中饰演陶家麟,李嘉铭在剧中饰演赵宽永,李燊在剧中饰演修鹇,刘泳希在剧中饰演辛小菊,江奇霖在剧中饰演赵松,张柏嘉在剧中饰演涂山千花,许芳铱在剧中饰演田欣,于战江在剧中饰演少年宽永,何蓝逗在剧中饰演少女慧颜,刘奇在剧中饰演少年贺兰静霆,郑伟在剧中饰演少年修鹇,杨凯迪在剧中饰演苏媚,王鑫在剧中饰演博忠。该剧主要讲述关皮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Ⅱ》为年代、魔幻、爱情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姚碧桃,洪尧在剧中饰演傅兴邦,戴向宇在剧中饰演段绍谦,张逸杰在剧中饰演永夜,马浚伟在剧中饰演墨渊,刘敏在剧中饰演方雅晴,西蒙子在剧中饰演小幽瞳,张思帆在剧中饰演徐少白,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瑾太妃,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花月浓,程丽莎在剧中饰演慈禧,修庆在剧中饰演姚广利,林鹏在剧中饰演曹艳艳,吕佳容在剧中饰演梁云裳,徐百卉在剧中饰演陶大姐,邓莎在剧中饰演红夷,陈昊在剧中饰演张督军,徐幸在剧中饰演应婆婆,许晓诺在剧中饰演司空靓,吴佳怡在剧中饰演东哥,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雪舞,南笙在剧中饰演小萍,高雨儿在剧中饰演娜娜,孙铱在剧中饰演海棠,黄景瑜在剧中饰演努尔哈赤,华娇在剧中饰演大福晋,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应龙,朱大鑫在剧中饰演阿翔,吴婧靓在剧中饰演孟梦,李可在剧中饰演小蝶。该剧主要讲述聂倾城等人的故事。

电影《红海行动》为动作、剧情、战争题材,由林超贤担任编剧,张译在影片中饰演杨锐,黄景瑜在影片中饰演顾顺,海清在影片中饰演夏楠,杜江在影片中饰演徐宏,蒋璐霞在影片中饰演佟莉,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高云,尹昉在影片中饰演李懂,王强在影片中饰演政委,郭家豪在影片中饰演陆琛,王雨甜在影片中饰演张天德,麦亨利在影片中饰演庄羽,王彦霖在影片中饰演罗星,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海军女战士,任达华在影片中饰演报社老板,黄芬芬在影片中饰演邓梅,于大伟在影片中饰演何清流,卢毅在影片中饰演邓梅老公。该影片主要讲述杨锐等人的故事。

电影《飞驰人生》为喜剧题材,由韩寒导演执导,韩寒担任编剧,沈腾在将影片中饰演张驰,黄景瑜在影片中饰演林臻东,尹正在将影片中饰演孙宇强,尹昉在影片中饰演洪阔,田雨在将影片中饰演驾校教练,张本煜在影片中饰演车队技师。该剧主要讲述张驰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