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大结局:小编觉得肖小军(郑恺饰)和刘婷(刘诗诗饰)虽然错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各自经历了许多不同的故事,但最终他们还是会走到一起的!
    刘婷结局:刘婷和肖小军在一起吗
    时过境迁,昔日的芊芊少女刘婷也已然嫁作人妇,却没办法拥有幸福的婚姻。偶然间,刘婷发现了丈夫郭海兵竟然在欲望的驱使下,为金钱不折手段,迷失自我。失望之极,刘婷也毅然选择了离婚,也或许是因为刘婷的心中其实并没有完全将自己的感情给予郭海兵,所以才能够离得那么痛快、那么彻底。离婚后,刘婷依然奔走在自己的梦想大道上。或许是缘分使然,刘婷与初恋肖小军再度重逢于职场之中,她对他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心中却早已翻云覆雨!时隔多年,刘婷还是与肖小军有了交集……
    肖小军结局:肖小军呵护刘婷在一起了吗
    年少时候青涩恋情因为父辈之间的矛盾纠葛而夭折在襁褓之中。尽管如此,肖小军也没有一刻忘记过昔日的刘婷。多年后,他与刘婷再度重逢,心中的爱恋之火再度燃起。得知刘婷已经离婚,肖小军决心要再将其追回。虽然,两人在旁人眼中看起来好像是不想交的两条平行线,可是肖小军的坚持终究是让刘婷渐渐改变的了心意……
    郭海兵结局:郭海兵为什么和刘婷离婚
    郭海兵在与刘婷结婚后性格大变,最终沦为欲望的奴隶,令刘婷大失所望。最终,刘婷选择与之离婚,而其继续在欲望的深渊中堕落……
    韩露结局
    最终,肖小军与刘婷再度重逢于多年后的职场中,并对刘婷重新展开追求便能知晓刘婷直到最后都没能追到肖小军,而她与曾经的闺蜜,曾经的情敌刘婷也终将散落在时光的两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