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41年纳粹与苏联开战,当时日本人已经占领了我国东北地区,并建立了傀儡政权满洲国,所以,当时成田带领的北进派随时可能进入苏联的领地。苏联背腹受敌,其远东情报局决定开展论持久战的秘密计划。苏联联手中国共产党,并让共产党唐飞执行该计划,他假扮瓦吉姆上校进入敌人内部。

主演柳云龙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风筝》中饰演郑耀先。该剧为谍战题材,由柳云龙导演执导,杨健、秦丽担任编剧,柳云龙在剧中饰演郑耀先,张檬在剧中饰演程真儿,刘立伟在剧中饰演徐百川,王鑫在剧中饰演田湖,谢承颖在剧中饰演秋荷,胡健星在剧中饰演高君宝,侯敬宇在剧中饰演宋孝安,刘名洋在剧中饰演赵简之,马晓峰在剧中饰演高占龙。

他曾在电视剧《传奇之王》中饰演林天龙。该剧为剧情、年代、传奇、民国题材,由柳云龙导演执导,熊原、高城担任编剧,柳云龙在剧中饰演林天龙,米学东在剧中饰演顾相如,胡蝶在剧中饰演顾芳芳,周大勇在剧中饰演雷立刚,宋韦杰在剧中饰演婉若,董志华在剧中饰演李三,王华在剧中饰演顾夫人,侯煜在剧中饰演桂言,王浩钧在剧中饰演雷阳。

他曾在电视剧《告密者》中饰演龙飞。该剧为剧情、悬疑、反特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傅琦然、汪奕升担任编剧,柳云龙在剧中饰演龙飞,封柏在剧中饰演小刘,曲阳在剧中饰演小蔡,石燕京在剧中饰演老左,毕英杰在剧中饰演小汪,徐程在剧中饰演吴吹水,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杜盛奎,刘孜在剧中饰演孔雀,吕夏在剧中饰演红隼,于洋在剧中饰演郑拓。

他曾在电视剧《血色迷雾》中饰演文康。该剧为悬疑、历史题材,由柳云龙导演执导,林和平担任编剧,柳云龙在剧中饰演文康,徐程在剧中饰演黄德彪,彭维在剧中饰演小龙,吴冕在剧中饰演大太太,周海媚在剧中饰演三太太,王华英在剧中饰演郑局长,赵峥在剧中饰演大少爷,饶敏莉在剧中饰演紫玉,王丽坤在剧中饰演郑晓聪,徐成峰在剧中饰演二少爷。

他曾在电视剧《功勋》中饰演廖飞。该剧为谍战题材,由成浩导演执导,徐广顺担任编剧,柳云龙在剧中饰演廖飞,马精武在剧中饰演梅古庄吉,王槊在剧中饰演梅津,杨强在剧中饰演二宝,何龙在剧中饰演金天一,杨联春在剧中饰演山田乙三,王凡奇在剧中饰演项维诚,路羽在剧中饰演乔雷,王波在剧中饰演肖正文,刘录在剧中饰演老六。

他曾在电视剧《刑警使命》中饰演白海东。该剧为警匪、剧情题材,由郑晓龙导演执导,娅楠担任编剧,孙淳在剧中饰演周民凯,马精武在剧中饰演陈子丹,吴晓东在剧中饰演陈仆,白志迪在剧中饰演秦午阳,吴越在剧中饰演郝佳,刘燕军在剧中饰演余长路,张喜前在剧中饰演刘法医,陈建斌在剧中饰演严一丁,王茜在剧中饰演乔渔,靳大忠在剧中饰演柳杨。

他曾在电视剧《天在上》中饰演曲东。该剧为剧情、家庭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王宛平、顾岩担任编剧,江珊在剧中饰演周楠,柳云龙在剧中饰演曲东,徐经锁在剧中饰演英超,尹贵勇在剧中饰演刘广民,卢青在剧中饰演杨翠珍,周学智在剧中饰演邱检,陈继铭在剧中饰演雷之波,魏思梦在剧中饰演李铁忠,宁琼在剧中饰演魏影,李华在剧中饰演陶晶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