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廖莎与方程原先剑拔弩张的关系,岌岌可危的婚姻,得到了解救,两个人一度交换彼此的位置,体会彼此的心情,开始互相理解,不再互相埋怨,承担起了彼此的责任,他们的婚姻再度恢复了平衡,两个人用新的相处模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廖莎因为事业出现了危机,于是她不得不转移阵地,与丈夫交换角色,她负责家庭的事情,丈夫负责在外面赚钱,本来看起来散漫的丈夫在这紧要关头打起了精神,撑起了家庭,妻子则在家里照顾孩子,也体会到了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开始理解了丈夫之前的难处,不再与她争吵。两个人之间的隔阂得以化解。

作为女强人的廖莎,事业可以出现危机,但不会一直低落,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蛰伏之后,她又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并超越了原来的高度,丈夫再度回归家庭,但这一次,两个人之间再也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大家配合得很好。

一开始的时候,廖莎作为事业有成的女强人,非常看不惯对象方程的做派,方程不仅做事懒散,没有野心,所以二人之间出现了不少的矛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