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里的故事大结局:李墙致富后抛妻弃子,后来其妻子陈瓦儿自主创业成功,胡美华成为金融家衣锦还乡,许卫东成为优秀的边疆军官,吴西凯成为一位基层干部。

李墙嗅到了机遇后,成功赚了一大笔,顺利走上了致富之路,却自我膨胀抛妻弃子,妻子陈瓦尔离开丈夫后,生活的围墙倒塌,但她不屈不挠,坚强地重现建起一座城堡,创业成功。

胡美华在美国成为知名金融专家后,回到故乡,许卫东则在镇守边疆的过程中历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老实的吴西凯成为了一名基层干部,相同起点出发的几个人,朝着不同的人生路径前行着。

演员周德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唱战记》中饰演阿椿。该剧为歌舞、悬疑、偶像、都市题材,由王梓导演执导,王锦担任制片人,秦岚在剧中饰演洛颜,付梦妮在剧中饰演姚雪琪,谢彬彬在剧中饰演吴缺,黄义达在剧中饰演承戈,王策在剧中饰演古胜天,欧豪在剧中饰演子夜,柴碧云在剧中饰演和紫文,王耀庆在剧中饰演西城,柴碧云在剧中饰演艾伦,高明骏在剧中饰演范之沅。

他曾在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中饰演刘文涛。该剧为都市、家庭、伦理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李学兵、黄健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文英,周冬齐在剧中饰演杨霞,王彤在剧中饰演苏岚,谭凯在剧中饰演梁冬,傅迦在剧中饰演马跃,林永健在剧中饰演苏可,谭松韵在剧中饰演苏小曼,杨紫嫣在剧中饰演苏岩,英巴图在剧中饰演林亦男。

他曾在电视剧《皮五传奇》中饰演王二。该剧为古装、传奇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皮五,柯蓝在剧中饰演张妈,洪剑涛在剧中饰演潘彩臣,李光复在剧中饰演孙大理,刘双宁在剧中饰演杏花,陶思源在剧中饰演周小二,周德华在剧中饰演王二,彭涛在剧中饰演萧六,肖光奕在剧中饰演孙孝继,荣飞在剧中饰演张公子。

电视剧《唱战记》演员王策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漂亮书生》中饰演韩正良。该剧由智磊导演执导,张延斌、倪俊、周煜、王馨逸、何雅、周杨洋、于雪琦、王彤、华素珊担任编剧,鞠婧祎在剧中饰演雪文曦,毕雯珺在剧中饰演雨乐暄,陈奕龙在剧中饰演韩胜智,张鑫在剧中饰演韩淑敏,张双利在剧中饰演风言武,张昊唯在剧中饰演雷泽勋,张延斌在剧中饰演文物老板,杨子骅在剧中饰演王浩真。

他曾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楚鸿飞。该剧由毛卫宁导演执导,王焰珍、周道、周晨担任编剧,葛海燕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剧中饰演金小天,何明翰在剧中饰演楚之翰,丁勇岱在剧中饰演老冯,李菁在剧中饰演胡志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李奇峰,管梓净在剧中饰演阿裴,孙岚在剧中饰演萧芳芳,唐雅萍在剧中饰演央金,孙卓在剧中饰演拉姆警官。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