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刘小敏、刘小捷双双经历了各自失败的婚姻后,人生再次迎来了新的转机,两个人先后认识了新的男朋友,尽管在新的爱情中,两个人也各自面对着难以跨越的难题,但大家都勇敢面对,并最终走向了幸福的婚姻和美满的家庭。

刘小敏、刘小捷姐妹二人步入三十岁时,婚姻纷纷出现了问题。刘小敏的丈夫爱上了别人,后来被刘小敏抓住了出轨的证据,这段婚姻就此破裂,之后她前去北京工作,在北京漂泊的她与陈卓相识,她与陈卓有着类似的离婚经历,之后越走越近步入了婚姻殿堂,但两个人都面对着偏执的前任的纠缠,家里有孩子和老人需要照顾,他们手忙脚乱地适应着新的生活,最后也成功适应。

刘小捷本来已经对结婚这件事失去了兴趣,却在遇到了徐正之后敞开了心扉,徐正是一个非常优秀,容貌才华各方面都不错的男子,他开始对刘小捷展开了追求,不过徐正母亲非常反对儿子与结过一次婚的刘小捷在一起,费了一番功夫才得到认可。姐妹二人终于都获得了爱情与婚姻的圆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