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暂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董子健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他曾在电影《脱单告急》中饰演何晓阳。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柯孟融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何晓阳,春夏在影片中饰演李舒舒,靳锦在影片中饰演任逸,吴昱瑶在影片中饰演江萍,郗婧妍在影片中饰演小白,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关欣,袁福福在影片中饰演周政博,银雪在影片中饰演若男,杜珺在影片中饰演赵翔,刘梦梦在影片中饰演沈妙。

他曾在电影《乘风破浪》中饰演小马。该影片为剧情、喜剧、冒险题材,由韩寒导演执导,李雯雯、于梦担任制片人,邓超在影片中饰演徐太浪,赵丽颖在影片中饰演小花,金士杰在影片中饰演金所长,张本煜在影片中饰演罗力,高华阳在影片中饰演六一,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徐正太,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小马,叫兽易小星在影片中饰演摄影师。

他曾在电影《六弄咖啡馆》中饰演关闵绿。该影片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吴子云导演执导,吴子云、郑源成、何素芬、廖明毅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关闵绿,宋伊人在影片中饰演依人,欧阳妮妮在影片中饰演蔡心怡,张榕容在影片中饰演失恋女人,宋柏纬在影片中饰演张正廷,颜卓灵在影片中饰演李心蕊,林柏宏在影片中饰演萧柏智,黄子佼在影片中饰演教官。

他曾在电影《山河故人》中饰演道乐。该影片为剧情、家庭题材,由贾樟柯导演执导,张译在影片中饰演张晋生,梁景东在影片中饰演梁子,刘陆在影片中饰演小露,赵涛在影片中饰演沈涛,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张到乐,张艾嘉在影片中饰演Mia。

他曾在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柯孟融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何晓阳,春夏在影片中饰演李舒舒,靳锦在影片中饰演任逸,吴昱瑶在影片中饰演江萍,郗婧妍在影片中饰演小白,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关欣,袁福福在影片中饰演周政博,银雪在影片中饰演若男,杜珺在影片中饰演赵翔,刘梦梦在影片中饰演沈妙。

电影《六弄咖啡馆》演员宋伊人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中饰演林兮迟。该剧由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担任编剧,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林兮迟,廖健在剧中饰演农场主,崔雅涵在剧中饰演小林兮迟,刘爱民在剧中饰演系主任,范艳在剧中饰演何老师,王铮在剧中饰演许母,姜瑞霖在剧中饰演小许放,张家郝在剧中饰演小林兮耿,蔡光泰在剧中饰演于洋。

她曾在电视剧《看见味道的你》为都市、爱情、奇幻题材,由林毅导演执导,甘红竹、付超、王若珂担任编剧,龚俊在剧中饰演陆微寻,代超在剧中饰演易北刀,赵天宇在剧中饰演万泽泽,金禹伯在剧中饰演沐春风,白凡在剧中饰演陆礼农,黄洋洋在剧中饰演白景,傅迦在剧中饰演万冉,滕璇在剧中饰演沈幼樟,岳跃利在剧中饰演何忘忧,王成在剧中饰演夏凡。

她曾在电视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中饰演林鹿。该剧由谭友业导演执导,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林鹿,尚伯君在剧中饰演时永盛,杨怡凝在剧中饰演彩妆师,韩天然在剧中饰演混混乙,郑启姿在剧中饰演贵妇,黄洪在剧中饰演麻辣烫老板,郭保云在剧中饰演林母,林良禹在剧中饰演混混甲,胡豆在剧中饰演中介,迪玛在剧中饰演ALLA,陈旭在剧中饰演夜店经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