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朗朗重启少女心的大兄弟,个子不低,却是个倔强消瘦的女孩,理着一头清爽的头发,每天穿宽大的帽衫和牛仔裤,逻辑思维能力很强,一脸帅气,人狠话不多,进入大学后辅导员麦萌悉心照顾,她重拾自己的少女心。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章若楠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章若楠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号手就位》中饰演梁诺。该剧由李路、张寒冰导演执导,应良鹏、祖若蒙、丰杰 、薛天智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夏拙,章若楠在剧中饰演梁诺,桑茗胜在剧中饰演邵帅,杜娟在剧中饰演左莉,汪鑫洁在剧中饰演安雷女儿,高锦在剧中饰演祁鹏,朱凌雾在剧中饰演颜亦冰,董春辉在剧中饰演易子梦,于波在剧中饰演安雷,范雷在剧中饰演王显民。

电视剧《号手就位》演员于波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梦在海这边》中饰演杜天。该剧由龚朝晖导演执导,谢炜、李娟、钟蕾、洪梅、田甜、岳思明、毕小杰、张子明、姜超担任编剧,李念在剧中饰演赵小青,凯洱在剧中饰演Joe,老虎在剧中饰演怀特,魏无暇在剧中饰演莫妮卡,茹萍在剧中饰演艾薇母亲,姿娜在剧中饰演辛迪,姬天语在剧中饰演崔西,米娅在剧中饰演琳达,江南在剧中饰演海伦。

他曾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李重年。该剧为民国、传记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贾东岩、武瑶、赵实、张晗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易连恺,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潘箭迟,孔垂楠在剧中饰演高绍轩,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慕容沣,赵亮在剧中饰演秦厚生,岳跃利在剧中饰演范知衡,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张熙茹,于波在剧中饰演李重年。

他曾在电视剧《赤水河国酿》中饰演王用介。该剧为爱情、年代、传记题材,由林峰导演执导,朱秀海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华联辉,苏海荣在剧中饰演吴守厚,吴玉芳在剧中饰演华夫人,肖荣生在剧中饰演薛大帅,马宁在剧中饰演小红,宋佳洋在剧中饰演小麦,张诚航在剧中饰演华国英,贾青在剧中饰演钱梦蝶,杨淇在剧中饰演薛如花,黄勐在剧中饰演赵保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